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分享-实用收纳盒子


好喜欢这张照片 哈哈哈
那天去Walker's 时朋友拍的 哈


今天我要介绍的不是Walker啦 
是收纳盒子 哈哈哈
这篇文章比较短哦
因为只是简单的分享下:)


这个盒子 是我那天去Junk Sale摆摊
唯一的战利品 真乖 ))))拍掌
我尽然没有乱买 只买了这个

可爱又实用的收纳盒子
别看它外表很可爱而已
其实它可是很实用的说:)))
价钱:马币5块!!(((尖叫


先来说说它可以收纳些什么吧:)

不管是 文具啦

还是 化妆品或是保养品都OK
瓶瓶罐罐 哩哩啦啦的
都可以用它收纳到很整齐又美观哦:D


唯一有个缺点就是-要自己组装
但是我最爱这个过程也
因为可以自己组装 很兴奋))))热血女孩 哈
加上我很喜欢做这些手工嘛:)
以下是我组装过程啦 哈哈哈
花了我半个钟头不到 哈哈哈
起初都摸不着头绪 过后才上手了 嘻嘻

做好主体了 哈哈哈 呼呼)))

Yeah 完工了10分之8了
是不是多了很多小小的收纳盒子呢?
哈哈哈 接着 最后就是要把东西收纳进去啦

Tada 完成品 嘻嘻:))))))大笑
是不是很整齐呢 而且还可以把所有瓶瓶罐罐
收纳的干干净净呢:))


分享完毕啦
购买地点:JUNK SALE
我觉得上网也可以买得到哦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不然就是下次Junk Sale
博客读者们 可以去看看
因为忘了跟那个MM拿联络网址:(((抱歉 鞠躬 


下篇待续:Dolce&Walker‘s Night


私人时间:开始写回分享博客 好开心
也谢谢喜欢我分享的宝贝们
因为又可以把好东西带给大家:))
还有就是要谢谢一路支持我写回分享的Fb友们

多2天要回去KL一趟
很多東西要買 在JB真省錢
我這個月都沒有買衣服也 嘻嘻
還有我好懷念Chatime的說
最近接了外拍 :))))希望拍到美美才放上來:)))

這幾天我都會更新博客 寶貝們要時常上來觀看喔:))
留言留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