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Junk Sale :))))) 】

我不要發黴我不要發黴)))))呐喊
讓我來更新下 上次去Junk Sale的照片
回憶下當天 好久沒去Junk Sale了
所以拼命吵張慧玉和豆腐陪我去 哈
小故事:不知何時開始 我們都用真名呼叫對方XD
不熟的人 請不要叫我莊欣瑜 【我會生氣】((脾氣不好的女人
那天我跟張慧玉先去CS 過後豆腐才來Meet我們❤
在去CS的途中可是拼命拍 看照片吧
我家白馬王子 拍照 真的很美 ))尖叫!
每次一到CS 肚子都會唱歌 ((興奮的音樂
一樣是老計劃 吃【Summer】真的很好吃啦((流口水
我的原味雞趴先生
張慧玉的 Cheese 雞趴先生
我一邊打文章 心開始飄去CS的路途(((飄啊飄
燭光晚餐嗎?XD我們的情侶相機 一摸一樣的 嘻嘻
自拍還是不能沒有它!!(((堅持!
過後時間還早嘛 來拍個大頭貼吧 女孩的最愛
KL好像都沒有了 只有JB才有大頭貼機也
特別客串:看到Xiao Bomb也 她也太Kawaiii了啦(((眼睛發亮
很喜歡這次的大頭貼記也 也太可愛了
哈哈哈
任務完畢 想念我的頭髮了TT
過後就去星巴克 等我們可愛的豆腐到來^^
Junk Sale中 掃貨掃貨 
買了件連身裙 超女人的
還有件 很可愛的線條T :)))
看照片吧:))))
那天一直覺得自己穿的很誇張 :(((好想換衣TT
不知爲什麽在JB 我都不愛打扮了 每天Tshirt就出門了:(((
所謂的情侶衣?哈 很美厚
我們一人買一件 很便宜
過後我們就跟張慧玉 玉的男人 豆腐 我
我們去吃東西 過後又吃lutlut
還在lutlut那邊聊心事 聊到要哭 
我的天啊 女人難當:((飆淚
很喜歡那天 真的
謝謝張慧玉 還有豆腐^^

私人時間:話說那天跟男人吵架 
整個是在家飆淚 我很壞:((((
不喜歡吵架 不可以輕易說分開
有什麽要好好談:))))

最重要的事 今天我要發文哦
而且是罪喜歡的保養文
片狀面膜面膜 來了來了
先來個前菜 後面再來雙眼皮XD
要多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對了 不知博客寶貝們
有發現到嗎?
我換了背景 雖然還是撥點
但是是水綠色的 很有夏天的Feel
我要拍照拍照 我要拍可以放Blog的主題照片
我要帶我的白馬王子去冒險 呼呼呼 
下回見啦 我要去趕片狀面膜的文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