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生活-Junk Sale 擺攤記

哈咯 各位博客寶貝們 我回來啦 <3
話說上個星期 我跟玉,豆腐去擺攤
哈哈哈 當天無敵趕的啦
看到蠻多人的 謝謝跟我買衣服的MM
話不多說啦 你們看照片厚 <3

認真整理衣服的女人最美厚 哈

當粉紅兔子遇上紅兔子的甜蜜約會(((((灑花 感動

Yeah Y^^Y

呼呼 兔子兔子 兔年快樂!

當天我們擺攤的衣服((((好多喔
快來跟我買啊!!

收工回家去啦 下次還要再來擺攤啦
那種感覺真的很Nice 哈哈哈
任務成功^^


這張如果有Fish Eye 效果應該就很完美了!!(((吶喊
我要一架Fish's eye Lomo
私人時間:最近都在趕稿 沒有早上5點 
我都不會睡覺 哭哭哭
再這樣下去 皮膚怎麼會快快好呢
快找個人 每天說故事給我聽
讓我快快入眠 當睡公主吧
不要讓自己習慣有你
因為後果不堪設想。
我擺脫emo 公主了 哈((((煙花

 倒數76天
我會好好的 放心:)))

留言留言給我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