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保養文】【片狀面膜分享 Part 1】

 
呼呼呼 久違了 保養文 我已經93天沒有寫保養文了
也太太太誇張了吧 大家很懷念厚
今天天氣好晴朗(((唱起歌來= =
咳咳咳 回到正題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片狀面膜-美麗日記】
第一篇就留給我人生中敷的第一片面膜 美麗日記
話說我也很愛買面膜 什麽牌子都有XD
還記得我14歲才開始敷面膜 第一片就是美麗日記
算算下 都敷了4年了 呼呼呼 
還是很好用 而且越來越多新口味 適合不同類型的肌膚
很久以前就想介紹給大家了 拖到現在才介紹 哈
加上不久前 它們家面膜改良了新的面膜質地
簡單的介紹 只希望把自己覺得不錯的東西 
介紹給大家 ^^女人嘛 有什麽都一起很想吧
我這次示範的是【草莓優格系列】

那天Kiyami給我一片 原來我家也有好多草莓系列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她^^
一撕開包裝袋 就滿滿都是草莓優格的味道
夏天來了 來了 哈(((甜蜜蜜
包裝袋上也有一粒一粒的草莓 好可愛
草莓的功效是:淨白ˋ細緻ˋ零油光
含有果酸ˋ酵素ˋ礦物質,讓皮膚淨白清新,
搭配乳酸優格,幫助油脂分泌平衡,保濕效果提升,
可以達到緊緻毛孔的效果,讓膚色白裡透紅

前面我不是說到它們家的面膜改良了嘛
所以更薄更服帖了呢^^

精華液算蠻多的呢 敷在臉上剛剛好
記得要撕開珍珠膜片 才敷在臉上哦 ★
 
敷面膜前的自拍 完全素顏 (((好恐怖
這就是真實的我呀^^
敷上面膜了 面膜對我來說大片了些

寶貝們看 很敷貼涅
淡淡的草莓味 不會很像人工味那麼死板
聞起來淡淡的 很舒服^^

我通常都是敷個15~20分鐘 就OK啦
拿下面膜后 輕輕的按摩
讓精華液更吸收進肌膚裡頭
*那些紅點是之前的皮膚敏感
哭TT還在康復中

使用心得評價:
你們看敷完這款面膜 很明顯的
皮膚沒有那麼暗沉了 也明亮了一個色號
也白裡透紅了很多呢^^
而且肌膚摸起來多了彈性:))
整體指數:★★★★
服貼指數:
保濕指數:

淨白指數:

控油指數: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 比較偏水狀
不會很濃稠 敷完也不會有油膩感
特別注明:敷完后 可以輕拍你的化妝水
把多餘的精華液擦拭掉然後
最後在擦上你的保濕乳液
把面膜的精華鎖在肌膚裡頭
每次敷完美麗日記 都有那種像嬰兒那樣的肌膚觸感XD
 
最後最後 敷完的面膜不要浪費
像我這樣 拿來敷頸項或膝蓋
讓你的膝蓋也白白亮亮的^^
很省錢厚 敷完臉 敷膝蓋 哈哈哈 贊啦!

以下來讓我跟大家很想幾款
我覺得很不錯的美麗日記面膜

紅酒的<<大愛 一敷完 整個淨白超多的

巧克力系列  愛吃巧克力的MM
別錯過了 而且效果也不錯

個人最愛這個 可惜敷完了 不然我就介紹這款
味道一級棒 狂愛 推薦推薦

最後是複合果 ((也是我覺得不錯的
敏感肌膚 推薦薰衣草的和蘆薈^^
 

購買地點:WATSON,GUARDIAN
網絡也有賣哦 但是很多假貨
所以寶貝們買時要多注意^^

介紹完畢
如果覺得我介紹不錯 就給個LIKE吧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用了 也跟我一樣 肌膚水潤潤
 
下篇待續雙眼皮貼Part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