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25/06-01/07 探班记(Chatime 口味分享)


Fish Eye的相机也 呼呼 <3
全白色的 好可爱
话说这篇是我上个月去KL 拖到现在才写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很可怕
好不容易今天超闲空的 就立刻上来更新给宝贝们看
那天去买了Snowflake给我们家柔柔惊喜
她很惊讶的说 哈
看照片吧 很多我的自恋照厚
这台Fish Eye Lomo是我们家柔的
超可爱的 但是很可惜是要洗出来的


那天我就去探班啦
到她放工才回家
不知是不是太久没来KL了(其实才半个月)
我就突然好陌生
搭Lrt都觉得怕怕的 以前明天搭都没感觉

Yeah 柔柔帮我拍的
我们聊了很多 我们2个女人就一个巴杀了
哈哈哈 还拍了很多照片

这就是我们家柔啦
她的皮肤一级棒的说 而且很白
我在她隔壁回变黄啦 ((羡慕
别看她很个性 其实她超女人的啦
我们每次都在聊男人 聊不完 嘻嘻

认真更新Blog的我 都没察觉在照片里了
回家整理照片才发现!!HOHO
——————————————————————————————————
01.07.2011探班记Part 2
我到底要探几次班啊 厚
哈哈哈
Sungai Wang去到我怕怕 怎样走都不迷路

柔柔 我想念你了
我应该是最后一个跟她这个发型拍照得人
很有纪念价值厚 哈
蘑菇柔 哈

放工了 我们还拍不停 呼呼
柔等JJ 我等B 哈

情人柔 我想念你
期待你来JB玩玩哦
还有啊 你是我最可爱的情人
下个月上去再去陪陪你:)))muackkkkkk
----------------------------------------------------------------------------------------------
贪吃小日记:
这次分享下Chatime好了

老板娘请客 哈哈
我回去的这2个星期 喝了整整5次chatime的说
因为真的太好喝了嘛 呼呼
宝贝们希望我推荐几个口味
我这里就推荐2个 很不错的口味

抹茶红豆冰沙-RM5.90
这个口味是柔推荐的 很不错哦
抹茶很香 还可以吃到很多一颗一颗的红豆
推荐推荐!!

再来是我最最最爱的口味

柠檬蜜糖芦荟Honey Lemon Aloe
我的是大杯的还加了珍珠
所以是RM7.90
这个口味我很迷恋啊
你们一定要Try看了
另外一个口味是【柠檬爱玉】也很不错哦

私人时间:呼呼 更新好了
多下再更新 我要去冲凉 吃晚餐啦
迟点再上来更新
希望各位宝贝们 有个愉快的星期六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