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6月-7月瑣碎日記 】(KL Part)


好久的照片了 哈 2個月有吧?
帶著興奮的心情 上來更新了 嘻嘻
就是我的我的 Mac Pro裝了window 7了
也就是說我可以用Mac OS 也可以用Window7
真的真的太幸福了啦啦啦
可以看PPS了!!我要繼續追看我的【犀利人妻】
很多人都看了 我才看到第6集= =((我好落伍 ((

上面那段好像有點口吃的狀況((口吃魚= =
很想跟你們分享下 這2個月在KL的瑣碎日記
大概整理了幾張照片來說說我的最近
讓我魚老師帶大家看圖說故事啦

那天跟Kiyami去了BP
想念那裡的泡泡奶茶還有糖水還有王子面:))
謝謝Kiyami帶我去那麼多好吃的地方^^

好想大大聲說 小小聲講
我又剪頭髮了 嘻嘻
很滿意這次的頭髮
因為不會很短 大家都說好適合:)))
你們覺得呢?

3D電影:))那天跟我家柔柔去看Gongfupanda
很好笑啦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厚

我的兔子耳朵斷了一個 好難過
我找了很久才買到 結果用不到一下就斷了
雖然B說賣多一個給我 但是都不一樣了
意義了不一樣了 不是所有東西買多一個就可以了
那份意義真的不在了 那份喜歡也不一樣了 知道嗎:(((

回KL第一件事情就是吃Snowflake
還是一樣很喜歡
甜甜的 :)))我的開心甜品

黃色黃色 我沒有黃色 我穿土黃
最重要的就是Bersih!
雖然我還不能投票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有一個【乾淨】投票權利
All the Best !!!

我換了新保養品了 真的很好用
痘痘肌膚 敏感肌膚 我極力推薦哦
過後才來分享心得:)))
尤其那個Mask 真的沒有後悔買!
我的皮膚好很多很多了 :)))嘻嘻

換了新錢包:)))很亮眼1下2下100下
應該不會被打槍啦厚= =(((社會真的那麼亂咩

那天上KL的戰利品 我也買太多了
Mega Sale Ok!!!
Topman是要送給某人的 哈((他應該不知道

話說那天去做了形體檢查
抽血 不說了
再度上演3個護士抓著我打針的情景:(((

打針真的很虐待人 還因為這樣!
我的手整個黑青 因為那個醫生!!
沒有抽好來 

多幾天給你們看我手黑青到很誇張:(((
整個右手不能動那樣:(((

小小自拍日記:)

好啦 明天我才來更新生活啦:))
嘻嘻 大家晚安
我怎麼最近都是半夜更新Blog啊= =
我最近真的很壓力
其實我這篇真的有點敷衍
我只是想上上來發洩。

如果有空 也順便把我的私人時間看完唄

私人時間:這2個月 當了空中飛人
KL JB 2邊跑
很想說 好累好累
還記得跟你一起的時間都好短暫
不要把多餘的時間留給我
你不懂那種感覺 真的很心痛
你從不給我說話的機會
那幾時才會瞭解彼此
維持一段感情不容易 

現在才真正瞭解
不是兒戲 更不是偶像劇
偶像劇都只有重點 少了細節
其實細節才重要 但我們卻忽略了
女人 要告訴自己
不要吃回頭草 不要為他找理由
哪怕他曾經對你多好 那也只是曾經
我們回不到過去 我們沒有任意門
我們只有現實的未來
在你還沒停止呼吸的前一秒你都要面對
曾經我也不讓大家提起他 我害怕 我逃避
現在就算談起關於你的話題 我可以不缺席
我可以快樂的說 我們的回憶過去了
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談起你 不再有眼淚 而是覺得很幸福 

那份我們共同擁有的幸福
曾經和你的回憶 是我長大的足跡 不是絆腳石
感情的東西 真的很奇妙
曾經我是個愛關東關西的女人
現在我可以不去關東關西
因為愛你的男人會有分寸 不用你管
既然你說愛我 那我也相信
信任真的很重要
我其實要的不是完美的人
而是個可以陪我談心的人
可惜你不是。

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不要想你都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