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生活【JB貪吃日記+JB Art Festival】


大家午安啊 一早起來整個是腰酸背痛
那個身體起來 還有 【klak kalk聲】骨頭要碎了
昨晚素顏就被脫去Walker's喝酒
還遇到很多網友 嚇壞你們了= =
我還是第一次素顏去那種地方 哈哈哈
一去到就先遇到蘋果魚了
她越來越美!!很韓系 得空要教我畫厚!xD

最近生活真的很忙碌 每天出去玩玩玩吃吃吃
所以才會有這篇貪吃日記 你們要負責!!
每次把我喂成肉肉魚 
分享下 我最近都去吃了些什麽
準備紙巾 哈
PS:一下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所以有點蒙 哈

那天回來JB第一天就去吃【肉骨茶】

我沒有肉骨茶吃 會缺氧((呼吸不到
如果可以天天吃肉骨茶 我會很幸福:)))
如果再配上我的芋頭飯會更美味
芋頭飯+肉骨茶=人間美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怕 有天吃不到肉骨茶
我會抓狂!!
我吃的這間在Bakawali-JJ


那天去了在JJ好像是新開的餐廳
名字我好喜歡 哈哈哈

因為是晚餐
選了這個 義大利面
還不錯 嘻嘻
那裡環境不錯 支持Parking很難找= =

VIVO義大利面

真的很愛Pasta的說
可以每天吃嗎 哈哈哈
這個肉丸輸給Ikea的:((
香噴噴烤麵包

這個烤麵包很好吃 牛油是一片的
陪Milo 剛剛好 YUmmy
而且超多人去吃的 要排隊
愛吃Mee Rebus的我也推薦!!
地點:陳年老街 跟That's Cafe同一排
下面的角頭間。

海南牛肉面

非Roost莫屬了 我這個星期吃2次了 哈哈哈
來JB一定要去吃一下 :)))

當然少不了-佳佳樂苦瓜湯
是JB人都應該知道吧

我最愛吃苦瓜了
因為很好吃 連妹妹也被我影響了((模範姐姐 哈哈哈
少了炸肉 因為買完了 哭
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我最愛它家炸肉的好嗎!!
我吃的這間在Dedap的:))))推薦推薦

在來是拉麵-味千拉麵

我這個是 豚肉拉麵
肉薄薄的 很好吃 咬起來很潤
味千拉麵在Tmn Molek
很大碗 可以2個人吃一碗
但是我是一個人吃一碗 我胃口比較大:)))

最後是Station one的Chicken Chop

我一個星期最少吃一次
因為啊 不是好吃
是沒有東西吃:(((
哈哈哈

你們說啦 我肥不肥
2個星期內吃了那麼多 厚
朋友們是把我當豬在喂的嗎
此小魚已經變成鯨魚了 ()()()
--------------------------------------------------------------------------------------------------------
話說上個星期5 我跟了同事去了
【JB Art Festival+Junk Sale 2011】

就是這裡啦
原來JB還有那麼漂亮的建築物
這個地方聽說一年只開放一次而已


如果有點煙花更美:)))

當天的穿搭 哈

我的同事 青蜂俠??
臉青青 身體青青 Iphone青青 哈

去了過後他們本來要去Overtime
因為我不可以喝酒 就去Paparich-Sutra

半夜吃雞飯= =

荔枝涼粉

然後還吃了Tutti Frutti 哈
杏仁多多 我最愛<3
真的很恐怖啊 晚上風大大
4個人在那邊講鬼故事 嚇死人:)
哈哈哈

--------------------------------------------------------------------------------------------------------
私人時間:

你們看 我的手就是黑青成這樣
好像被抓到那樣 :(((((
大家都以為我被男朋友打 哈
不是不是啦 我是抽血變這樣啦:((

手黑青 醫生還給我那麼多藥 好恐怖:))))

你們看這個圖片
不是Edit的哦
很神奇對不對 我那天拍一個玻璃桌子的效果
我好喜歡 不用Edit 就有夢幻球了也❤

魔鏡魔鏡 誰最美麗
我我我我我我 ((突然鏡子裂掉 xD 哈
那天去SSF買東西時拍的啦
裏面很多女生喜歡的東西
女孩們得空可以去逛逛:)))

猜猜是什麽?
沒錯就是台灣寄來的包裹
嘻嘻 我的衣服又來了
又是一箱 哈

滿意滿意 買了好多連身裙:)))

還有換了新床單
一面撥點一面小碎花 是訂做的
外面買不到 有興趣訂做的留言呀:)))
100% Cotton的:)))

好啦 暫時分享我的生活到這裡先啦

我要繼續去享用我的Honey Star啦
都綿綿了 好像 Honey Star粥 :(((
覺得不錯就給我一個Like吧:)))

爲什麽我們國家的人思想都那麼古板呢
每次看到外國的表演 都會嘴巴開大大
看到本地的 都會看一半關掉:(((失望。
完。

最後最後是要謝謝大家
我的Blog破400000大關啦
謝謝這400千的人來過我Blog遊覽
開心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