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白蘭氏美妍纖棗飲】

最近爱上喝这个了
保养不只是外在 内在也要注意啊=D
这个是我推荐的 哈哈哈=D
【白蘭氏美妍纖棗飲】
以前我我妈妈都会吨冰糖白木耳和燕窝给我
一个星期喝7天那种
重点我懒惰帮燕窝拔毛==
外面卖那种罐的我觉得没有用
自己炖的才看得到那个燕窝
可是店很忙现在都没有了><

所以我就上网check了下
给我看到这个 刚好MALAYSIA有卖
整个是兴奋 =D

那天回JB 吵着DADDY带我去买 哈哈哈
DADDT就带我去GIANT买 因为最靠近我家 哈哈哈
它有分7天和14天の
我一次就买了2喝14天的 刚好给我喝一个月
我DADDy说养我一个女儿像养10个==
谢谢DADDy=D《《 每次只会说这句==

先来介绍下 【白蘭氏美妍纖棗飲】里面
里面有着:
豐富纖維的天然棗精 日本進口木寡醣 消化性麥芽糊精

这些功效有助于我们肠胃健康 还可以把身体累计很久
不好的东西排出 来减少痘痘粉刺的滋长=D

这个口味还不错 有点甜
我第一次喝还觉得不好喝
哪里知道喝了几天 整个是爱上啊!!
我记性不好的 哪里知道明天都会记得喝
不用人家提醒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明天只可以喝一瓶 有不爽到!!!
那么喜欢 却只可以喝一瓶!><
所以我每天最期待就是喝这个了 哈哈哈
我前几天小红来找我 害我生了2粒痘痘
快生气死了!
但是我喝了 有变小粒
都不懂是自己心里作用还是真的那么有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口味:★★★
整体:★★★★

售卖地点:GIANT JUSCO GUANDIAN WATSON都有哦=D

看看我简短の说说使用方法吧 哈哈哈
首先看看它の包装
台湾包装美点
这个就malaysia style==

看看里面の包装 跟鸡精好像的瓶子 哈哈哈

看看里面 黑黑那样 不是鸡精啦!!
不要买错等下 有点 很暗的黑紫色

我喝の时候都会加冰块 感觉比较好喝
味道没那么重 哈哈哈
开动了

我DADDy说做么我会喜欢这样古怪的东西
他根本不会欣赏!!!


我真的有喝 有照片证明!!哈哈哈
又是素颜==
看到我脸那粒痘痘吗 我伤心死了
每次小红来找我就生痘痘给我!

最后来张 我喝完了 YUMMY
还给表妹和daddy喝了一口
你们赚到了啦 虽然他们都不欣赏它
我可是爱死了XD

亲爱的读者们 我推荐给懒惰のMM
喝出好皮肤喝出痘痘不再出现=D


私人时间:最近都没去读书 还真懒惰
表妹来KL陪我 顺便帮我妈咪做工
真是好 有个伴陪我=D

她还教我带隐形眼镜
第一次带
我在努力学中 虽然还是带不进那样==><
得空拍张我带LENSの照片
你们想看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突然发现UNA小时候照片
很可爱吧 我讲真的
我没看过人家贵宾小时候比我家UNA可爱の
但是UNA长大不美了><不懂做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大家都说她可爱 不知是不是骗它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令我高兴的是
我在台湾的表姐
她说她台湾同学看我BLOG
我很惊讶
我表姐跟她说这个我表妹
那个人还说我表姐骗人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谢谢来看我BLOBの人=D


最后大家多多留言 留言吧XD
MUACKSSZZ
bye bye
下篇鞋子篇=D
待续。。








7 条评论:

  1. 你好,
    想问你一下,这个几点喝比较适合啊?

    回复删除
  2. 樱子:这个啊 我通常是一睡醒 第一口喝的就是它=D
    FENNY: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味道=D

    回复删除
  3. 其实应该晚上睡前和比较好哦~比较有效 :)

    回复删除
  4. 匿名:我觉得是早上 因为晚上很多人吃了东西 它没有那么好消化 哈哈

    回复删除
  5. 所以是一天喝一瓶吗?: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