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去角质面膜保养 PART-1】

哈哈哈哈 这篇我觉得很多人会心痒痒
但是很抱歉这个东西MALAYSIA和SINGAPORE都没有><
那为什么我有呢?
是因为我托人家从英国买回来给我の 哈哈哈
我很不舍得用
因为太好用了 哈哈哈
【LUSHの清爽薄荷面膜】
不管你是敏感肌肤 油性 干性皮肤都可以用
痘痘肌也OK
因为它是纯天然手工の保养品
所以叻 根本不用担心
综合指数:★★★★★★
我多给一颗 因为好用到不行
如果SASAのPEACH的有★★★★★
那么这个LUSHの有★★★★★★★★★★
多一倍 那个PEACH真的跟它没の比=D
可见好用指数可以超过5颗星=D

不多说了 开始介绍咯
先看看它的外形 有点不起眼

就嘿嘿一罐の

接着看看里面 有点像薄荷雪糕 对不对

首先脸先弄点水在脸上


接着挖个2毛钱大小在一半

然后开始均匀的涂在脸上面
然后开始按摩 画圆按摩

还有很多人都没注意的鼻子的角落
哈哈哈哈 很重要

then就等个2分钟就可以洗掉了

用水冲干净=D
直接就是很棒 皮肤变白边干净变明亮了!!!
爱上这罐东西!
你们看了是不是新痒痒啊 我也是 哈哈哈

通常用了这罐东西后 我都还会在用个面膜
保湿或美白の=D

最后记得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不留言我不更新了 XD 哈哈哈
闹什么鬼脾气==

介绍完毕=D


面膜就请你们期待PART-2の吧=D
先看看下一编的预告照片XD
【NATURE&CoのPURE BRIGHT MASK C】

私人时间:
最近小红来找我了
然后脸pop出2粒痘痘
害我伤心死了啦
不用紧!
很快好的=D

刚刚在弄关于喝出美肌肤の分享XD
我还蛮喜欢那篇の=D

最重要就是留言留言!!!

16 条评论:

  1. 我的肤质属于比较油的~以前很会生痘痘留下很多痘疤~我也不清楚它是叫痘疤吗总之就是有洞那些...还是毛孔的问题?要用什么才可以解决?

    回复删除
  2. 很棒=p 謝謝你的分享
    超喜歡看你分享的這些
    讓我知道很多^^
    謝謝啊=)

    回复删除
  3. 那个 有粉刺黑头的话 你都用什么方法?

    回复删除
  4. 匿名:痘疤我都用敷蛋白来淡化=D
    NIKI:哈哈哈 不客气=D
    匿名:过后我会介绍=D

    回复删除
  5. 好棒的感觉`
    huhu~~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6. 谢谢呀 很喜欢你
    虽然很想能跟你做朋友 因为你跟别人不一样 不自私

    回复删除
  7. 我最近一直在找好的面膜(涂的),有好介绍吗?

    回复删除
  8. 啊玲:哈哈哈 不客气=D
    匿名:哈哈哈 我不会吃了你 我很乐意和你做朋友=D
    ASHREL ROVENNE:涂的啊 我觉得那个NATURAL&co不错!!

    回复删除
  9. 1.请问痘痘肌肤能做去角质面膜吗?会不会更伤肌肤?
    2.我痘痘肌肤,你有什么产品好介绍?

    回复删除
  10. 1.请问痘痘肌肤能做去角质面膜吗?会不会伤皮肤?
    2.你说你之前是痘痘肌肤,你是如何保养过来变成那么好的肌肤?有什么产品介绍?

    回复删除
  11. NATURAL&co適合油性痘痘肌膚用嗎?

    回复删除
  12. 匿名 :尽量不要哦 因为很伤痘痘=D
    就用我介绍的这些=D

    回复删除
  13. 匿名:我觉得要看皮肤 因为它是美白 很伤痘痘肌哦

    回复删除
  14. 请问那个什么LUSH 的~要去哪里买啊?

    回复删除
  15. Tiffiny:LUSH是我英国买回来的哦=D

    回复删除
  16. 希望快点介绍怎样去除黑头粉刺,我的粉刺总是弄不完..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