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SASA爱用品-PART-3 草莓系列】

哈哈哈 终于到最后一篇爱用品了
这个为什么最后呢 erm 因为啊
我觉得这个最容易 而且是面膜 哈哈哈
个人觉得这个面膜还好 就normal
没有说特别好 但是也不错用
综合评价:★★★
它是美白保湿面膜
美白评价:★
保湿评价:★★

而且脸比较油性的人 我不推荐哦

哈哈哈 先看看试用照片先
草莓の外观
还有着草莓の味道XD
看看它的里面 哈哈哈
好像草莓粥 跟那个苹果一样
那个一粒一粒の就是它厉害の地方XD

它的感觉 有点像浓稠的lotion
我用脚示范也是 因为我脸刚好昨天才用XD
首先 你们先洗干净脸 然后挖5毛那样大小
接着就薄薄的涂 不要涂到厚厚
等下洗脸很辛苦 哈哈哈
然后涂均匀 像这样 Then等个15分钟
然后拿一片棉花沾点水 把那个面膜抹掉

先用棉花沾水抹掉 你等下洗的时候会比较容易


接着就去冲水就OK了、

直接就擦你们自己接下来の保养品=D
完成了 哈哈哈哈
美白面膜我会比较推荐用片状面膜=D
yeah 写完了 这篇比较简单
不好意思 给你们看到我丑丑の脚 哈哈哈
大家快点留言留言吧!!!!!

4 条评论:

  1. 这个我有用~我也是觉得不错用噢~
    而且我看到台湾网站卖一模一样的系列的产品,才240元噢,也是韩国出品。

    回复删除
  2. 很爱看你的部落格!继续更新~~!

    回复删除
  3. DARIC:恐龙=D
    SHERRY:恩恩 是啊 韩国的 SASA的也是=D\
    匿名:真的吗1 谢谢你!!!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