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SASA爱用品PART-2-苹果系列】

WOOOO 又来介绍了
哈哈哈 很开心
还记得上次介绍的PEACH的磨砂吗?
没有看到的朋友们
可以按这里去看=D
PEACH磨砂

这次的是苹果の保湿霜=D
这篇会比较短
就是简单的介绍=D
开始咯 哈哈哈

首先是来看看外表 很可爱吧
很想咬一口 哈哈哈

接下来 看看里面
看到有一粒一粒青青の
不是肮脏啦!哈哈哈 那个就是厉害的地方
在擦得时候它就会不见了 MAGIC 哈哈哈
看太多MR.MAGIC了 什么都magic==
啊 回来正题!哈哈哈

再来看看它的霜状
我擦在我脚 来代替脸 因为比较好拍
我开始擦了

首先挖一点出来 然后擦在你的脸
接着开始推开 快看奇迹的状况发生

它变成水珠了 是不是很棒
我超爱它的 擦在脸不会油油的

我推荐给怕油或者是有点敏感の大家
因为我有个敏感皮肤的朋友
用了也说不错 没有什么问题
如果你是非常敏感的人 我就不能跟你保证
因为保养品这种东西 敏感肌肤都是比较危险
但是这个东西很温和=D
我是拿来每天早上要去学校前擦の=D
爱上它の味道 还有水水の感觉
看到那个水在滴那样=D
皮肤好像也在喝水了 哈哈哈
推荐推荐 我真的好爱它
要见底了 要买新の了
我会继续用下去的!
我给她4颗星
我很严格の 不可以随便给5颗星=D

完毕 你们啊不要每次看 没有留言啊
觉得不错就留个言 让我知道你来过XD
不要偷偷摸摸的 哈哈哈哈哈哈

保养品の要拖了 因为太长
我要时间打BLOG啊 哈哈哈
抱歉 久等了
给你们看看我其中一张保养照片

那篇照片全部都是素颜=D


最后请大家继续期待 会有【SASA爱用品PART-3-草莓系列】


私人空间:
今天一整天在跟D.XX聊SKYPE
他逼我写出来のXD

还有还有我为了装修房间
一个头2个大

我现在要发神经了

装修一个房间

弄到我发神经
哪个草稿图画了又画

整个生气

之前做这样大个壁橱的衣橱给我做么!!
现在要换位子都不可以!!

你们讲 我要发神经了!!!

我的东西又一堆!!!

很想骂人!!!!

哈哈 发泄完毕=D
然后还有 有几个人说
有个人有点学我的blog
习惯就好
现在的人都是这样的
希望你有自己的想法

最后
看了记得留言!!!=D

37 条评论:

  1. 这个也是大概40块??

    回复删除
  2. 你的皮肤好好噢。。^^ 这一罐多少钱啊?

    回复删除
  3. 匿名:是39.9 没有超过40快 价钱都一样
    匿名:我皮肤不好的 以前是痘痘肌肤来的 都是努力保养来改善的=D RM39.9

    回复删除
  4. 我以前额头也是很多痘痘d><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没有了~
    现在的问题就是黑头的问题!你有什么产品好介绍吗?

    回复删除
  5. 很棒很棒.期待下一篇 =D

    回复删除
  6. 谁学你的blog?放心那个人学不到。你的内容太丰富呀=D你的皮肤好好哦。。可以分享美白的吗?=)

    回复删除
  7. JOE:就算没有也要勤劳保养 以防它有在出现XD
    黑头的过后我也会介绍但是没那么快><
    JEAN:谢谢你看我bLOG=D
    KUMIKO:哎哟 一个女的 很多人说跟我的blog很类似 哈哈哈 谢谢你啊 我以前皮肤也是很多痘痘的><
    美白啊 好啊 我有一篇关于美白面膜的=D
    下个星期应该会放XD

    回复删除
  8. 如果说我看到你的眼圈..你会打我么?哈哈
    皮肤真的很好~
    要继续保养噢~^^
    doreamon er

    回复删除
  9. ER:不会啦 哈哈哈 我真的有黑眼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很喜欢你的博客,每次都会介绍好东西!
    继续更多的好介绍吧 支持!!

    回复删除
  12. ROVENNE:谢谢你常来看哦~好的!我会介绍更多更好的!

    回复删除
  13. 不客气,那你觉得peach和这个青苹果的哪一个比较比较好用呢?我膝盖部分也蛮黑的,不好看><,我又想要我的手脚皮肤不要干燥的哦。。。

    回复删除
  14. 2个逗号 如果要选就苹果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哇感觉上真的很好用耶哈哈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每次都很多介绍哈哈
    可以问你这个保湿的在哪买的吗?^^

    回复删除
  16. 你很厲害保養哦,我問你如果是去疤你建議什麼產品?

    回复删除
  17. 你很厲害保養^^我問你如果是去疤你有什麼好產品介紹?

    回复删除
  18. 很喜欢!!  很期待你介绍怎样解决黑头的 我一直有这个问题!!

    回复删除
  19. 野:在SASA买的=D
    FENNY:去疤啊 我也是在找 哈哈哈 我觉得勤劳作去角质也是不错的办法~
    AILING:哈哈哈哈 OK 但是要等一下哦~

    回复删除
  20. 謝謝你^^我會努力的但是都很貴呢@@

    回复删除
  21. 我是油性皮肤的 这个也适合吗?

    回复删除
  22. ♥Fenny:我介绍的都是不错的牌子 而且价钱也不错便宜了 因为还有很多更贵的=D

    匿名:适合啊 它是水性 不是油的~你可以擦薄薄的=D

    回复删除
  23. 好的 谢谢 很喜欢你的blog 会常常来噢^^

    回复删除
  24. 请问你用什么去除痘痘?我很烦恼==

    回复删除
  25. 呵呵~爱上你的blog呢~
    呵呵~继续加油更新~
    这罐苹果感觉很棒呢~去买来玩玩看^^~

    回复删除
  26. Реу ♥我尽量不要化妆如果有痘痘=D

    回复删除
  27. ❤筱倩❤:谢谢啊 不客气 苹果我也很爱!=D

    回复删除
  28. 期待你介绍美白的东西哦

    回复删除
  29. 因为我的毛孔很大,每次用了收缩水还是一样,有办法弄小毛孔的吗?

    回复删除
  30. 给你一个like ❤ ^ ^

    回复删除
  31. 超棒的!
    请问这个擦了要洗掉吗?

    回复删除
  32. 超棒的!
    请问这个擦了要洗掉吗?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