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の保养过程 PART-1】

哟 大家 我又来了
这篇会不错长 
照片也会蛮多の
我会把过程分成2PART
因为太长了 
这篇我会先开始说【卸妆和化妆水】 

你们眼睛要受伤了 全部都是素颜XD
我皮肤是混合性加偏干 所以我比较注重保湿和清洁=D
我皮肤不是很会出油 
我觉得啊只要做好保湿 我皮肤就一切就OK
我皮肤可以一整天出去 用吸油面纸吸都没有油
是不是很棒 就跟出门前一样 没有油油=D

好啦 开始过程 yeah
先看看我皮肤先

我特地用闪光灯拍 可以更清楚
我还有一点痘印 努力改善中=
然后就是工具照=D

第一步骤 是卸妆=D
不管去哪里回来 我都会卸妆
就算没有化妆或在家也好 晚上我也都会卸妆=D
【用品:DHC CLEASING OIL】
价格:RM89.9

不要看它感觉油油的 好像没有效这样

它在日本可是销量很好の=D
首先先按2次 然后均匀涂在脸上

然后等个30秒 然后就用水把它推开
它就会变成牛奶色一样 接着冲水就ok了=D

洗了厚皮肤会很干净 而且不会油 大家可以放心
用了它大家可以不用用洗脸产品了 要用也是可以
我的洗脸品是【NEUTROGENA】 

但是我不会继续用 因为我用了还是有点干

我也推荐给大家【BIOREの卸妆油】
我之前是用那个の 但是自从用了DHC
它就被我抛弃在一边了><
BIORE我从2年前用到现在 大概用了10瓶这样吧
所以是真的很不错の!!!

第2步骤 是化妆水

这个 ETTUSAIS是我4年来第一次换牌子的化妆水
我之前都是用WATSON有卖的牌子【SIMPLE】
瓶子我都有收起来 应该有个30++瓶吧!!
所以真的太棒 太适合我了!
因为那个是无香料无味道无酒精 
就是因为它 我的痘痘肌肤变成现在の肌肤
而且才【RM17.9】
哈哈哈 我想我会换回那个牌子
因为这个ettusais也要用完了
我觉得还好而已 不是我喜欢的感觉><
but还是不错 可能我不适合=D
它还有一瓶是导入液 其实是要2瓶一起用的
只是那个我用完了 哈哈哈
因为那个【导入液】也太好用了
你可以单单买那个 然后用你自己的化妆水!
我也是这样 那瓶我会继续用!哈哈哈
价钱那瓶导入液应该是【RM88】
化妆水则是【RM77】

棉花我是在SASA买の 日本进口の
不会脱毛的棉花 我最怕棉花脱毛 我会生气!

价钱我忘记了==
首先弄些化妆水在你棉花上面 

我的皮肤呢 我会先在脸画圆的擦
因为可以去点角质

然后在把棉花反成另外一面来拍~

【先画圆擦 然后把棉花反面拍】
那就OK拉=D

嘿嘿 很长叻
希望大家继续期待【保养过程part2】
如果觉得不错就留言吧=D
在此还是老话一句
谢谢你们来看我BLOG
昨天破记录了 同1时间38个人在看我BLOG=D
WOOO 兴奋 哈哈哈
最后不要忘记留言 有什么回答我都会在这里回答
如果你没有blog呢 你可以留言 然后在留言下面写你名字
因为很多人在facebook问我 我会回的比较慢
因为我FACEBOOK的那个聊天的很lag 
你们也可以在facebook信息问我 一样ok=D


私人时间:
哈哈哈 今天考sejarah 我班一半以上都作弊
作弊到那么夸张 老师都没有看到的吗?!
整个就不是在考试那样==
我整个脑袋空空 乱乱来 

yeah 明天又去教会 哈哈哈
整个是兴奋啊!哈哈哈
会先去喝茶 晚上再去教会

而且明天台湾寄来の鞋子来了来了!
我のBLOG将第一次分享鞋子!
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看 不然后悔!
爱上VIVI LENA代言的鞋子GRACE GIFT=D

昨天也买了一双凉鞋 整个就超美 但是价钱也很美
一个凉鞋要RM90++
但是材质真的很美 不是那种10快钱の
因为是韩货 虽然是仿造CHANELの=D
从现在起请叫我爱上鞋子的女人吧!哈哈哈

完毕=D

31 条评论:

  1. 很棒~请问你那个17.9 的是什么牌子阿~

    回复删除
  2. 我有點不明白第2步骤 是化妆水

    有點亂= =因為我不化妝的所以不了解你說的

    還有沒有化妝為什麼要用卸妝水呢?

    沒有化妝為什麼要用化妝水?

    這些有什麼作用呢?不好意思問太多了= =

    回复删除
  3. 你好哦^^
    我的皮肤性质也是和你一样的T_T
    虽然现在暂时也没什么痘痘~
    但是还是有些之前痘痘留下来的红印T_T
    而且有时还会生一些小小粒红红的东西T_T

    尽管如此~
    还是很支持你哦^^
    希望你会继续分享你更多关于保养得文章^^

    回复删除
  4. 那个DHC CLEASING OIL我也有一罐 他不用用棉花的??

    回复删除
  5. ettusais这牌要去哪里找?之前在杂志上有看到,口碑不错~还有,化妆水=收缩水?

    回复删除
  6. 那个SIMPLE的化妆水我男朋友才开始用着
    看你给的评语那么好
    好像不错的的感觉^^

    回复删除
  7. fenny:就算没有化妆也要卸妆时正常的~
    这样皮肤才会好 因为你出去会有很多灰尘~
    化妆水是toner 不是什么化妆用的水==

    REIKA:对啊 我也是有!努力改善中 我发现保湿做的好 塔门不见很多=D

    依儿:不用啊 用手比较好 因为有温度
    用棉花很浪费!!!

    xiao怡:谢谢你啊=D

    ROVENNE:你住哪里呢?如果是JB JUSCO有卖哦=D

    YEE:我整个就超级爱simple的toner!!!

    回复删除
  8. = =尷尬了
    不好意思,toner我是叫收縮水的所以不知道什麼化妝水><biore卸妝水好像不錯電視有打廣告

    回复删除
  9. 睡衣粉可爱!
    粉色熊熊~
    其实素颜也很漂亮啊~

    回复删除
  10. 如果我的皮肤是属于油性该怎么好呢?
    油性皮肤是不是保湿了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
  11. 我的皮肤是属于油性的该怎么好呢?
    如果保湿了会不会对我的皮肤比较好?

    回复删除
  12. 我住JB的,我今天去了jusco,没注意到啊。sasa有卖??

    回复删除
  13. 如果我的皮肤是属于油性的要怎么保养呢?
    油性皮肤是不是保湿了会变比较好

    回复删除
  14. FENNY:是很好用 这里还没有出 我就在台湾买来用了咯~哈哈哈
    啊木 :很小孩子 哈哈哈哈 但是我喜欢
    XIAOMI:那你要注意控油这方面=D
    ROVENNE:有啊 我朋友都买了=D
    匿名:那你要注意控油 =D

    回复删除
  15. 是哦 那谢啦 下次去会注意看。。。

    回复删除
  16. FENNY“没有啦 刚好有去 就买很多回来用=D

    回复删除
  17. Biore卸妆油不错用,支持 ^^

    回复删除
  18. 可以拍simple的照片嗎?

    回复删除
  19. Mousie :对啊=D
    匿名:可以啊 但是要多几天哦=D

    回复删除
  20. 请问DHC Cleansing oil哪里能买得到啊?

    回复删除
  21. 揉揉:谢谢你啊
    匿名:WATSON就有了=D

    回复删除
  22. 我想问simple的化妆水有白色还有青色2种颜色...你是用哪种的颜色啊??

    回复删除
  23. 想问问你去角质那个你有尝试用在脸上吗?
    效果怎样啊?

    回复删除
  24. 匿名:我的去角质都是用脸的啊 有分身体和脸的=D

    回复删除
  25. 我现在有用玫瑰果油去疤的哦
    在这里推荐一下
    看你们说有痘痘疤痕
    痘痘疤痕或者是意外造成的疤痕一个月就不见了哦
    很厉害=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