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30102010 MY SWEET SISTER】


昨天是表妹【妹妹】の休息日
我已经把我表妹当自己妹妹看待了
所以我就叫她妹妹
10就起来了 冲凉什么の
然后帮表妹化妆 还有自己化妆
我就带着她搭LRT去SUNGAI WANG
我们先去吃早餐+午餐=D
去了十号胡同吃
哪里の东西我全部都很爱

所以最后我选了 烧鸭饭 猫の最爱

妹妹选了我推荐的福建虾面

她吃了直点头说很棒 哈哈哈
吃了 我们就去sungai wang6楼看看衣服
没看到什么衣服我喜欢の
过后我们就回去了 LOT 10的ZARA看看
看看照片吧
当天我の穿搭
一些照片
喜欢这件 豹纹
很久没买豹纹了
不错 它们家这季的衣服我都还蛮喜欢の
都是卡其色 米色 我最近爱上这种颜色 哈哈哈
本来要买高腰裤 但是没有口袋 我们就不买了
而且超便宜的 才RM139.9!!

过后我们就去PAVILIOn走走
先去吃我最爱のSNOWFLAKE 好久没吃了

连不爱吃甜品の妹妹
都被我影响了呢!!
她一直说还要来吃=D
哈哈哈 下次去我可以免费吃了
我收集10个印花了!!!!
看照片吧 吃の很开心
我选了 芋头の
因为我超爱它们家芋头の啦

妹妹吃仙草の=D
我们の合照
回家去=D
吃了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晚上
是FGA CYC 6周年庆祝会!!
等待去教会中
哈哈哈 整个很兴奋啊
牧师和他太太好恩爱
希望以后我也可以那样=D
昨天谢谢了 很多朋友
PEGGY没来 因为做工
所以我在这里谢谢你 PEGGY!

吃吃东西 玩玩游戏 就回家了
12点多才到家 我们还真厉害
妹妹也信主了 好开心!
昨天不懂怎么了 突然听着听着牧师说の 大哭起来

谢谢一直陪伴我走到现在の姐妹和朋友
谢谢你们 !

最后来张我表妹帮我拍の
我超爱这张的 很兴奋の我!
很久没写保养了 多几天来个精华!!!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晚安咯
最后记得记得留言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