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分享-台湾の鞋子】

哇哈哈哈哈哈 大家等很久了吧
抱歉啊><
等待是值得のXD
这篇会让人很想买鞋子
我以前都是我妈妈帮我买鞋子の
很少自己买鞋子
这次可以说是第一次
而且整个是狂爱啊!!!!
因为品质太好太舒服

先说一说好了
我其实是个【扁平足】
也就是鸭子脚
所以我の脚 走路有点怪
我不怕你们笑
因为我天生就这样
以后可能要去动手术也不一定
所以咯 鞋子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可以穿有细根の鞋子
因为你从后面看 我の脚穿了细根
像是歪了の 所以我只能穿那种木那样的高跟鞋
而不可以穿细根の
我不在乎人家怎样讲我脚是【扁平足】
因为至少我承认 我承认我脚有问题
如果有人要笑 随便=D

好啦 开始了
都是台湾订和买の鞋子 除了第一双=D
首先我要先说 特别注明:我写の鞋子 只是我自己喜欢の鞋子 我没有说这些鞋子现在很流行
很fashion 我只是分享而已 我只是觉得台湾鞋子很好穿 品质很不错而已
我特别注明 就是不希望人家等下说我(你以为你很fashion咩)
我从来没讲过我的鞋子很流行很fashion 我只是觉得好穿,舒服和品质不错而已=D

第一双是我の凉鞋

我之前在VIVI杂志看到の
就一直很喜欢 然后给我看到有卖仿造の=D
而且是韩国货 品质很好 我很喜欢
还有它防水防滑 去海边穿也ok=D
我都是拿来搭些简单の
我の搭配评价是★★★★
小搭配:
我喜欢拿来搭黑色の这个包包
上面绑了我在【forever 21】买的丝巾
每次人家看到我这个包包都说很美
不像那种外面卖 皱皱の皮
也不是那种亮皮 我也不懂这个叫什么皮
它是那种不会皱皱也不是亮皮
有点像沙发那样
照片看的出那个皮吧 比较好一点=D
我很爱这个包 有几个人问我要不要卖
我都不肯卖><我真的很喜欢=D


第二双是比较有包覆性の鞋
我叫这样的鞋叫【包袱形木靴鞋】
这双鞋子很轻 穿过の人都说舒服
因为不像一些外面の那样 穿了不舒服
这个鞋是我第一次穿高跟以来
穿一整天 一点都不感觉累或痛の鞋子
我对这双鞋の舒服给:★★★★★
搭配我给:★★★ 因为它是有点肤色那样
我通常拿来搭比较甜美或休闲衣服
来看看一下 关于这双鞋の照片=D
小搭配:
接着是

第三双是复古色の牛津鞋
我不确定它真真叫什么名字了 哈哈哈
这双鞋子也是很舒服
来看看评价:
舒服:★★★★
搭配:★★★★
皮の颜色:★★★★★
我会给它皮5颗星 是因为
我看过很多皮都很假 不然就很亮
搭配没有那么美
所以我一看到这双鞋
整个就是 我の鞋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通常拿来搭中性打扮或休闲也ok=D
也来看看这双鞋の一些照片
每个角度 我都有拍
希望你们可以清楚看到

小搭配:


我通常穿它时 一定会配这个褐色包包
这个包包也是台湾订の 很美
很少看到这个样子の包包
我特地拿这个 就是因为我每次买的包包都蛮大
想买看小の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包包
整个就是一见钟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也很棒 不是亮皮
我很强调不是亮皮是因为
我真的很怕买到亮皮包或亮皮鞋
因为我个人不喜欢><
我也不懂做么==也不会怎么搭亮皮东西==


第四双 是主角 哈哈哈 【木头鞋】
它附有铆钉跟皮带 很喜欢这个设计
而且它是我看到第一双鞋底是木靴形
而不是木根形の 所以我才会买它
第一眼我就要定了 哈哈哈哈
还有它也是我最近狂爱の复古色
最重要是我觉得它很好搭配我の衣服
不管是甜美 中性 休闲都OK!!
还有还有它の皮 是我の最爱 !!
哈哈哈哈 不是亮皮!!!!!!!
看看它の评价:
舒服:★★★★★
搭配:★★★★★
皮革:★★★★★
颜色:★★★★★
整体:★★★★★

我整个狂爱这双鞋子
很多人留言说这双鞋很棒
看看它的一些照片吧=D
小搭配:
最后一双是我在台湾买の运动鞋
虽然这个球鞋不是什么名牌の
但是我很喜欢 就简单简单
金色搭白色 我很喜欢
又舒服=D
YEAH!终于可以写完了
第一次写不关于保养の东西
照片很多吧 我很辛苦
晒太阳拍照 哈哈哈哈哈
不懂你们喜欢我写的吗?
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拍の
虽然技术不好 希望你们可以给我点意见
关于照片の评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是留言留言留言!!
你们记得留言给我!
我看了很开心XD
希望我有机会再写关于这类型の!
我个人还蛮喜欢のXD
最后来张大合照

私人时间:我在等那个uniqlo开张
下个星期就是了!!!
快点开啊!!!我要去大购物
我还特地存了一笔钱!要去UNIQLO大扫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买家居服XD

还有还有最近刚刚学会带LENS了
给你们看我带lens照片
第一次带
你们觉得怎样??
END=D

10 条评论:

  1. 多写啊我喜欢看保养的文章,学不少~你的blog很不错,人也很美=)

    回复删除
  2. 复古色の牛津鞋
    我爱这双!!

    回复删除
  3. 好花心思呢~ ♥
    佩服你的毅力 哈xD

    回复删除
  4. 你好!
    呵呵~要一直更新啊~
    最近爱上看你的blog~
    加油^^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今天第一次戴有颜色的lens..XD
    之前是戴没有颜色的=P

    回复删除
  6. 还是超钟意那双木头鞋!!!带了lens超级美丽!!
    我之前看你的照片还以为你有戴也!

    回复删除
  7. 美女...謝謝你分享的每一樣東西...贊 ♥
    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

    回复删除
  8. J.Lin:ok 谢谢你啊=D
    MINAKo:我也很爱!!!
    啊如:哈哈哈 没有啦 我得空嘛=D
    倩:哈哈哈 谢谢你啊=D
    YEE:你带什么颜色啊?
    ASHREL:我之前还不会带XD 木头鞋 我也是!!
    匿名:谢谢你看我BLOg啊=D要多来哦!!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