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の保养-part-2】

Yeah!我终于把它赶出来了 哈哈哈
很多人叫我快快写啦
哈哈哈 我写出来了 因为这个是最后步骤
这个照片还比步骤1-2还多 哈哈哈
因为我很注重最后这个步骤
因为我没有擦什么精华液或者什么眼霜
因为我觉得我还小 不是很需要什么精华液
可能18岁开始我会开始用
所以不管再累 我都要作最后这个步骤=D
但是我一个星期有2天不会用它
因为啊 我们一个星期必须有一天要让肌肤休息
所以我会选其中2天只擦化妆水

很多人问我什么是化妆水 其实就是toner
或者可以说是收缩水 但是不是每个牌子的toner都有收缩作用=D

哈哈哈 一样也是素颜==
这篇也会很长 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啦 先看看 我们要用什么吧
这个是我看一个女生blog学の=D
真的很棒!!我爱上这个方法
最重要の是保鲜膜 我用の保鲜膜是DAISOの

其实giant那种就可以了 因为我家里只有这个
所以才用这个 没有说这个特别好哦=D
大家剪出来大概这本书的size

然后剪出额头 鼻子 2边连家 和下巴大小的保险膜

过后我们来看看这个用の是什么

是【NeutrogenaのHydro Boost Water Gel】
价格是:【RM49.8]
我肌肤很适合这个=D
我个人还推荐の有这3个
价钱比较高 但是真的很棒の产品
1.【Ciniqueの水磁场保湿霜】是这样写吗全名《《
罐子是米色の=D 价钱是【大概RM140++】我不是很记得
2.【Biothemeの保湿霜 】青色瓶子的
价钱大概也是【RM140++这样】

接着就均匀的涂在你的脸上
比较油的部位就涂薄一点
比较干的部位可以涂厚一点

然后把剪好不同部位的保鲜膜 放在脸上
就像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敷个5-8分钟
这段时间我都在看书 时间比较快过
最近都在看黑色水母の书

太好笑了 虽然不可以笑敷的是时候
所以建议大家看杂志那些好了 哈哈哈


最后5分钟过了 可以开始把保鲜膜拿下来
就像我这样 一片一片の拿下来

拿完保鲜膜下来后 就画圆按摩 让它更吸收

用了它之后 整个就是爱上它了 哈哈哈哈


你大概用个3天 就会感觉你皮肤真的变水水了也=D

这篇也很长很长对吧
希望大家会喜欢
快点留言留言留言吧=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写到很累 但是还是完成了 yeah!

我在努力把鞋子的赶出来 因为啊
很多人也在等鞋子の=D

鞋子过后 应该会介绍【晚安冻膜和脚部保养】


私人时间:我考完试了 很开心
但是SPM也要开始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
压力压力
弄到我很多天不可以好好睡觉><
想念某某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神秘那样 没有啦 XD
UNA剪头发了 好可爱
因为它毛打结 然后我帮它剪
剪到它身体突然有一个地方毛没有很丑
就因为我乱剪 很丑 所以una被逼把毛剪短了><
对不起啊 我可怜のuna
原来姐姐没有剪头发の天分><
顺便给你们看我那天煮去教会の东西
虽然不是什么鲍鱼鱼翅
还是什么好料 只是简单的
但是他们说马铃薯那道

大家说很不错吃 很开心=D XD 完毕=D

9 条评论:

  1. NeutrogenaのHydro Boost Water Gel哪里有得卖噢?

    回复删除
  2. 請問下 我的臉是比較 黃+一點點干的, 但是哦 用那個Marykay的防曬 都不會白的 :( 然后我想美白+保濕 要用那個牌子啊?? 希望價格也要便宜點哦! 謝謝你啊 ^^

    回复删除
  3. 匿名:美白啊 BIORE的防晒不错 但是只有SG有卖=D

    回复删除
  4. ABIGALE"哈哈哈 真的是你吗 我很超喜欢你的!!!你整个很美!!!!谢谢你看我BLOG=D

    回复删除
  5. NeutrogenaのHydro Boost Water Gel是每天都用么???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