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人家洗头也要梦幻啦】

还记得上一篇头发保养
我有说要教大家一个洗头小步骤吗
也就是这篇了!!!
为什么会梦幻呢?
因为有泡泡 你们不觉得泡泡就是很梦幻XD
我不要每天乱啰嗦了啦
这篇会比较短哦 因为只是个小步骤先来一张 我准备去洗头的照片XD
没有双眼皮 没有化妆 没有LENS
完全素颜 会吓到你们吗?XD
嘿嘿 首先 你们要找瓶子按出来时泡泡的
像我这样 环保!
上次用完的NEUTROGENA洗脸产品
我用完了后 就给我临机一动 拿它来环保
变成了 【洗发泡泡梦幻记】
哈哈哈 首先先拿你的SHAMPOO
大多数的牌子都OK
我的是【ESSENTIAL的】
以比例【1:8】调成这样
1=SHAMPOO
8=水

过后摇摇一下 【其实没有摇也OK的】
我自己发HIAO 要摇下XD
然后先把头发打湿 不用太湿哦
一半湿就OK了
然后秘密武器出场了 先按出泡泡 是不是很多泡泡 【梦幻的一刻】
然后慢慢的先洗头皮和头发上半部过后冲水 再洗多一次SHAMPOO
这次只洗发尾和头发下半部再过水 就OK了
接着就用你们的TREATMENT或CONDITIONAL。
就结束了这次的 【梦幻洗发泡泡记】
我用了2个星期了 觉得我头发发质没有那么毛
我推荐给你们用 你们用了看怎样
可以跟我分享 =D 欢迎欢迎


私人时间:我那天又新发现了一个
双眼皮超自然的第2个方法和产品
OMG 害我自己也爱上爱上XD
双眼皮步骤即将登场了 因为真的真的太多人询问
所以我直接教2种方法 你们说好不好呢XD

完毕 喜欢的宝贝们就给我一个LIKE在我这个PAGE上面哦=D
MUACKSSZZ



3 条评论:

  1. 这个我之前我试验了一年。
    可以这样洗哦,头发会变很滑。
    不会因为像之前用了shampoo后,头发摸起来干涩。

    回复删除
  2. 雙眼皮的終于要登場了!!! (歡呼)
    真的等了好久唷...
    期待期待~

    :D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你弄这篇很伟大,
    因为手湿湿还要拍照给我们看~
    赞=)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