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做工一周穿搭 抢先看】

我染头发了 大家发现了没啊?
你们一定回答【蛤 哪里有染啊><】
不多说了 回来正题!
我先来一篇 抢先看
吊吊你们胃口先 哈哈哈
我不是说要写一周穿搭吗?
要要!我已经计划好了
会有另外一个人帮忙配
【其实我也不确定 等下那个人放我飞机】
他最喜欢放飞机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找他?
他很厉害配【我也不想这里称赞他咯】
等下又来骄傲!
他可以用一个格子衬衫 配5种搭配!
我有点吓到

我很想写一周穿搭 很久了
就是一件衣服 可以百变的
我们都很希望买到这样的衣服!!
对不对?

所以一定要来一篇这样的!
加上很多宝贝希望我写 过年衣服怎么搭配?
我也是很想写啊 只是做工
回家真的很累 所以没有时间写
抱歉抱歉><

先看看 我做工时的搭配吧=D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D

先来个线条T+黑色leggings
3种不同搭配
我个人喜欢第一个的 那个粉红色外套的
因为招桃花XD
再来是大家比较喜欢的
有点台湾味的XD
那个外套真的好好配搭啊啊啊!!
韩货!价钱好贵><
再来是比较个性的XD再来是 有点甜美复古的
我好爱这样打扮 也太甜美了吧
还有圆领帽 我的最爱
黑色 红色 我要把你们带回家!
最近爱上甜美复古XD
还有我最近疯狂迷上短袜
都是TOPSHOP的
只能说TOPSHOP的短袜 很舒服=D
午餐时间 我加了外套
这个包包询问度也太高了吧
我FB信息要饱满了啊啊啊
也换了靴子 FOREVER21的再来是针织衣
这件衣服 我朝思暮想很久了
终于从台湾飞来了
哈哈哈
我做工时 也很多顾客问这件XD
还有这个鞋子 也很多人在FB问我
这双是我做工店卖的
最后一双我买了XD
我会写开箱文的=D
换一个塞进去的 感觉不同了
比较成熟XD再来是学院风
你们懂的啦 刚离开学校
难免会想念下的
虽然简单 但是我就很喜欢
鞋子是新的牛津鞋
又多一个收藏了XD

再来是这个外套 我特别要讲
因为我也太爱这个这个外套了
很多人说我穿这个气质勒【我要飞上天了啦】
想买多一个灰色 你们觉得呢???最后是这个
我很喜欢这件长裙
我穿去做工
很多人询问这件!
那个988的造型师还问我哪里买的呢XD最后来个休闲的
感觉很个性
其实我最喜欢这样穿
那个MICKY T
是正版的哦
是MICKY跟UNIQLO合作的T来的
这个其实是男生的 我买来当长版的T穿XD完毕❤
私人时间:最近很烦恼 我还没买过年衣
怎么办好><我好难过
每年我都会买个10套
今天一套都还没买><
现在我是做工狂
很开心做工
老板娘人超好的啦=D
我很幸运来到了
一个那么好的店工作=D



1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