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2011年 台灣購物清單上菜啦】

剛剛已經訂好要買的東西了
想來分享下 我買了些什麽
寶貝們一定很想知道吧
我沒買什麽潮流的東西
反而這次我專攻簡單的單品
最近喜歡帶點氣質的韓國look的東西
所以這次買的都很偏女孩帶點女人

先讓大家看看 我買了些什麽吧
1)這個單色連身裙
我一次買了4個顏色 因為簡單又容易配
買了:淡綠色、杏色、紫色和橘色2)再來是 駝色的中高腰褲
簡單又容易搭配3)公主袖T 這個很美
我一次買了3個顏色
買了:黑色 粉色 杏色
4)愛心高腰裙 粉杏色
我狂愛這件啊啊 讓我一見鍾情!5)透膚色絲襪 這個我賣了2個顏色
我推薦給每個寶貝 今年一定要有
不管配什麽都ok=D
買了:咖啡和黑色6)針織上衣 我買了杏色7)也是針織上衣 但是這個比較松的8)這個 推薦給愛穿連身裙的寶貝
長阪針織外套
是我會拿來搭貼身牛仔褲 就很美了9)杏色薄紗長裙 這個很好配=D10)再來是這個針織斗篷 我選了杏色
因為感覺配第一個的連身裙就OK了=D
接下來是一些 我覺得不錯的單品
這個 我覺得每個MM 一定要買個幾件
因為太好搭配了=D還有這個 比較休閒個性的=D
這個也很美 =D吊帶褲!!好愛這個!!這個褲子也不錯=D最後來個針織!!!

大家覺得怎樣呢?
這就是我這個月的購物清單❤

15 条评论:

  1. 请问你都是在哪里买阿 网上吗?可以给我网址吗><

    回复删除
  2. 这些衣服能在哪里订?=)

    回复删除
  3. 你在什么网站买的阿?
    可以给我吗?
    很难找到台湾的卖家...

    回复删除
  4. wow 好美~>.<
    每次看台湾MM的穿搭文就会好心动
    然后就会感叹马来西亚为什么没有这些衣服T^T
    请问你是从哪里订购这些衣服?
    是通过你表姐吗?

    回复删除
  5. 你在哪里订购的呀?能告诉我网站吗??=D

    回复删除
  6. 请问给我你购买这些衣服的网站吗···
    因为我也看中了好几件呢 =)

    回复删除
  7. 可以给我你购买这些衣服的网址吗><
    因为我也看中了还几件呢 =)

    回复删除
  8. 全部我都好喜欢哦..尤其是愛心高腰裙,高腰短裤和吊带裤..想问一下你在哪一个网站买的呀?超喜欢你的blog..

    回复删除
  9. 这都是网购吗??很美叻~能介绍网站给我吗??

    回复删除
  10. 这些都是网购吗?
    能够给我网址吗?

    回复删除
  11. 可以知道你在什么网站买的吗? 台湾的?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2. 那个是网购吗???
    不能给介绍网址吗??

    回复删除
  13. 请问是什么网站噢??可以给我吗?我也是很喜欢买衣噢~~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