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Benefit 蜜蠟脫毛-初體驗】

那天起了個大早 哈
因為啊 沒有做工!!
所以跟黃凱威約好出去逛街
順便有任務XD【等下揭曉啦】
今天隨便畫 因為很趕那樣 哎
我真的很愛亂來
睫毛都沒有粘好==

過後我們就在那座橋約好
好像很浪漫那樣
我講 很像那個牛郎織女
一年見一次XD
其實那個橋很骯髒==
過後就先去店 拿東西和工錢
謝謝老闆娘❤

過後就前往PAVILION
先去了TOPSHOP
因為我要買新年衣服
買了2大袋 ==
錢沒了嗎><

接著就是這篇blog的重點來了
第一次去體驗了【蜜蠟脫毛】
決定了要弄嘴巴上面的和眉毛
乖乖坐著等櫃姐幫我弄
很緊張 畢竟第一次弄嘛
哈哈哈
我還請了一個攝影師 幫我拍也
黃凱威 臨時的XD
一下照片都是他拍的
這是緊張的表情嗎==開始了開始了
先幫我卸掉眉毛範圍的妝
準備好了 要開始了==

先解釋一下 蜜蠟脫毛好了
首先會將多餘的雜眉以及想要修飾掉的眉毛使用蜜蠟來脫毛
過後自己在處理雜毛上面會比較方便,
因為眉型已經固定住了
先給你們看一張 還沒弄的
首先先把步驟說一下
涂上蜜蠟》粘上撕布》停留2~3秒》迅速撕掉
第一 先把中間的雜毛 弄走
真的很痛一下 但是比我想像中還好啦
我沒有掉淚 證明不會很痛因為我時常會自己拔眉毛
所以這種痛對我來說還好
比起拔 我寧願用蜜蠟
因為更快 而且衛生多了=D你們看 偷懶 叫他幫我拍 他就在自拍!!其實最痛的就是 那個撕布拔掉那刻
啊啊啊!我沒有叫出來啦
心裡可是狂喊啊啊啊!!
每弄完一次蜜蠟 櫃姐都會幫我用蘆薈鎮靜一下
很舒服 哈哈哈櫃姐說下次去修眉 叫那個人不要用剃刀的
因為裏面都有很多一粒一粒的黑頭在裏面
柜姐還幫我拔出來
還跟我說 自己得空再拔
有些太裏面了 拔不到
最後完成了!!❤給你們看完成圖!
眉形很漂亮了
過年親戚都說我眉毛很漂亮
因為我眉毛很多 又很深
所以都不用畫眉毛 只要修眉了就很美=D

完成 是不是很不錯呢
怎麼嘴巴的沒照片??
因為實在怕痛 我放棄了弄唇毛==

蜜蠟脫毛地點:PAVILION PARKSON BENEFIT
價錢:眉毛是RM38一次

還預約好了下個月的時間=D
我以後都要去哪裡蜜蠟脫毛
因為真的很美 而且長很慢長出來

有興趣的寶貝 我推薦你們去試試看=D






接下來說一下 秘密任務好了
蜜蠟脫毛后
我就去了買CUPCAKE
因為某人生日啊 哈哈哈
前一晚凱威打來 問我
要不要給他驚喜 買個蛋糕給他
但是他老闆買了蛋糕
只好買cupcake了
其實我都選了 自己喜歡吃的口味XD
過後我們就偷偷拿去店給他 哈哈哈
生日快樂 黃國俊=D
怎麼搞到好像是我的生日啊
主角不是我不是我
是他哈哈哈 老人一個 21歲再來是凱威 哈哈哈
你以為你生日啊==合照合照最後去吃了東西 就回家了哦吃東西時拍的 很愛這張XD
再來放一下我們那天的穿搭照片
我好愛那個紅色針織外套!我們那天很有默契的 都穿了那個一摸一樣的靴子XD

最後最後 寶貝們覺得不錯的話
就給我一個LIKE吧=D
終於把蜜蠟脫毛文章趕出來了
好開心=D
有什麽問題就留言留言吧
放張鬼臉做結尾❤完畢







2 条评论:

  1. hello :D

    may i ask what brand of lens u use ? :)

    回复删除
  2. halo :D

    MAY I ASK WHAT BRAND OF LENS U USE ? :)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