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生活】【我在鄉下の日子 PART 2】

那天說道那裡了啊?
erm............
對了 是海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要看你們有專心看我blog沒有XD

要去海邊 當然要換衣服先嘛
我們去了supermarket買褲子
我跟妹妹買一樣的褲子!!我比較矮 感覺我比較像妹妹
很多人說我是妹妹 哈很喜歡這樣 簡單簡單 哈到海邊了!!!WOO
很美很美!!
很可惜是 因為那些商業人士
沒有良心 破壞了海邊
它們的黑油跟著海飄來這裡!!!
我真的很生氣 我以前來沒有黑油的!!!
氣死我!!
你破壞了我們最愛的大海!妹妹很厲害跳 不愧是運動員!YEAH 我也跳 我的好斯文XDUNA UNA 好久不見
大家還記得una嗎?
它也跟我們來到海邊了!!!
它也要擁抱大海嘛!

過後回家準備 吃晚餐去
很可惜 一整桌美味的晚餐都是辣的
沒機會享受了T.T
給你們看看圖片大大只得江魚仔 哈超米粉 整個很香 也是辣的T.T這個好像是青蛙 什麽的 我的天啊
我看到就怕了 怎麼吃啊啊啊蝦子很好吃
雖然有點辣
我有吃一個XD再來是這幾個瓜 每次欺負我!!!過後去神廟 大日子
大人去敘舊 我們都在吃
因為剛剛根本沒吃!
所以現在跑來吃lutlut 哈哈哈
炸蘑菇很好吃XD
回家打麻將!!!XD
傳說中的美人魚??準備睡覺咯
我喜歡這張!!
跟我白馬王子的合照!!一早起來 大人們盡然買那麼多吃的==
早餐需要吃那麼多嗎==
天啊 都是我在善後【負責吃】
你們好意思啦
我肥了 你們要負責!!我的最愛啦!!!!還有這個是妹妹推薦的=DUNA又上場了 真會搶鏡頭的狗!

接著又去吃【ROTICANAI】
我又吃3碟啦 哈哈哈
早餐吃那麼多
才過2個小時
又吃3碟 請叫我大胃王!!過後去媽咪朋友家摘水果!!
一個懼高癥的神經病
還跟我爬那麼高
那個人就是我表哥==傻佬我我我!!yeah!也太強大了吧 摘個水果
出動那麼大個的車 哈又是這個搶戲的傢伙 UNA
你看它的腳印 小小一個!它其實不可愛 你們被騙了啦回家去了T.T捨不得
我下次一定要帶男朋友去才行!!!

小小花絮:
媽咪在那邊買了龍蝦回來
真新鮮拿去蒸一下 什麽調味都不用放很好吃 甜甜的!!!!❤
有機會希望你們也可以去那裡看看
很適合愛釣魚的朋友哦=D
可以去還釣魚 那種很大的魚
不要釣到我就好XD

覺得不錯給我LIKE=D

1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