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我和她の2人世界】

我回來啦 真的好久沒有更新了
可以不可以不要談戀愛了
怎麼那麼累 我主動到很累
他就像他臉上的痣 我停留了那麼久
他卻怎麼都看不到 要照鏡子才看到
很多東西我不敢想 因為都會失望
我的心被他傷了一遍又一遍
他始終不讓我瞭解他
走一步算一步。
那麼久了 你的笑容只有對她。

跳回真題:)那天我跟張玉玉約好要去洗臉 哈
我們4點約好在CS 見面
真的很久 沒有這樣
我們2個 誰都沒有
上次答應了她 要請她吃大餐
我們選了【Kinsahi 日本料理】




美女配綠茶 willwit

點了我最愛的小菜!!!【推薦】

一人一杯茶碗蒸 感情不散
裏面的白果 百年好合 哈哈哈【耳邊傳來結婚音樂】

當然少不了 張玉玉最愛的日式雞排啦:)

這個是張玉玉的鱈魚套餐 :)

我的是三文魚套餐 ❤

開動啦!!!!
很喜歡這種時間 一邊吃一邊笑
我還在懷念 還在回味
那餐是今年吃的最難忘的吧 哈
吃飽后 我們還在那裡瘋狂拍照
因為我們坐最裏面 沒有人看到 哈哈哈
談了很多心事 談了很多跟他的感情
照片時間啦:))))))


被偷拍 哈哈哈
過後就去Jean Yip洗臉啦
洗完后 就打算吃 SUMMER的 結果關了
再來想吃唐朝 結果關了!!【難過到爆炸】
最後就去吃MCD 我們買了情侶杯:D

超久沒有吃MCD了 真的有美味 哈
皮膚敏感不可以吃 我還是硬硬吃
真的是只貪吃魚!:(

還有最後想說 我最愛的【原味炸雞】賣完了TT真遺憾。
吃完了 也快10點了吧
我們就等玉的男人來載我們
本來說是載我回家
結局是:回家收拾衣服去張玉玉家過夜 哈
她家快變我的第2個家了吧
我回去2個星期 有1個星期的時間都在她家過夜
張慧玉你快娶我回家吧:))))))哈哈哈

私人時間:我的心 還是沒有那份安全感
他的心 還是沒有對我打開
很想跟他坐下來好好談談 卻怎麼也開不了口。
明天會更好:))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相信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