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想要有个完美の皮肤】

我放了照片 我撑起来的双眼皮
不是很明显 但是真的有差别啦 哈哈哈
素颜来的 吓坏你们了
我没有带LENS 很想尝试
大家有什么lens介绍我吗?

昨天我已经拍了 我保养的整个过程
最快明天就是放上来了
我拍的很辛苦 哈哈哈
但是很开心 =D
我以前是满脸痘痘的人
现在却可以改善很多
真的多亏每天努力保养
我皮肤只要一不保养
全部痘痘就出来了
真的很羡慕皮肤好的人
哈哈哈
先来工具照一张 哈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写化妆的blog
因为我不是很会化妆
我有一直在努力练习了
希望可以更好 加油加油 yeah


私人时间:
哈哈哈 今天厚 我考科学
很难 整个不会做
但是 每次欺负我的那几个男生
却给我答案 哈哈哈
很惊讶 谢谢你们咯
还有今天跟LIJUN PEGGY一起聊天
也很开心=D

6 条评论:

  1. 白兔:哈哈哈 我看要等半年以上 我现在还在学习中=D

    回复删除
  2. 想问你ettusais的保养品好用吗??
    很想买。。。可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你皮肤真的好好噢~~
    要多介绍保养品哦~~很喜欢读哦^^

    回复删除
  3. KIYO:我觉得还好 我不是很喜欢
    哈哈哈 不会啦 我皮肤普通啦 还会很多人皮肤更好~=D
    谢谢你就看BLOG

    回复删除
  4. 这个苹果保湿霜
    油性皮肤可以用吗?
    =)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