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我的保养品 PART 3 【早】用保养品】

我快变飞机女了吧 脱了整整半个月
哈哈哈
我懂你们等保养 等到脖子都长了吧XD
好的东西值得等待 值得!!

我保养品真的越来越多了 都用不完
还被朋友骂说:够多了 你还买!!?
我就会回答:人家要为看我blog的人介绍好东西嘛
[很厉害 把一切推在你们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自己爱买==]
好了 进入正题!保养保养
我等了5年 终于找到一个
也换了一个我现在爱到不行的保养品!!
就是[CLINIQUE的3步骤]
这个是它们家经典款了 已经100年了
是不是 姜还是老的辣
不然人家怎样经典100年 哈哈哈哈哈
让我一用了爱不释手 戒不掉了拉
我燃上[CLINIQUE]的毒
首先 我来介绍下它们家3步骤
相信大家对这个牌子也不陌生吧

我的3步骤是跟着我的皮肤也就是【混合性偏干】

第一步骤是-洗脸胶
它好像JELLY那样 手一点点湿就有一堆泡泡了也
用后完全没有干燥或痒痒的感觉
很舒服也=D
看照片吧
第2步骤是洁肤水 TONER
但是这个洁肤水有酒精哦
对酒精敏感的 抱歉了
你们可以选择另外一个没有酒精的=D
我是有气喘 问到酒精就发作
所以每次用一次就喘一次
给我爸爸骂说我买这个来用
但是我还是用了XD
不要学我这样 爱美不要命==
紫色这罐可是经典啊啊!!!
这个TONER很够力
因为它有去角质的功效
让我爱死了 尤其是!!
它是擦拭的 不可以拍 或是来回擦脸
只可以顺着肌肤 擦试一次
一次而已哦 宝贝们
你们先拿一片海绵
放一点点toner就好
很省!=D
只是瓶口很容易一次倒太多出来><
然后轻轻顺着一个方向擦拭一次就ok了
你们看 黄黄的 好肮脏
有一次在JB用时 整个是深黄色==
好恶心 连我DADDY也吓到==
原来我脸那么脏><

再来是最后步骤是保湿乳液
你们懂的啦 我一天没有保湿就发神经
所以这罐 一罐就够了
但是我还是会自己再用一个保湿凝胶XD
这个用2粒绿豆这样久OK了
不然会很油
先在手推开
从2边脸颊开始
慢慢推到鼻子和额头还有下巴
就OK了 通常还有省 我就用下巴=D
请叫我省钱女王❤
我手刚刚冲好凉 好皱 PAISEH叻XD

小小故事:我起初开始用 生了蛮多痘痘
我就跑回去问专柜小姐
她跟我说正常的 因为它是帮我们排掉那些肮脏的
所以以后就会减少生痘痘!
真的也 才2个星期 我脸完全没有生痘痘了❤
现在脸更明亮和白了
那时我手多去挤了一粒痘痘 那个痘痘挤出来完全是黑色那样的
3步骤真的有帮我吧肮脏的角质什么的都推出来❤
我现在的皮肤状况 =D

价钱是:洗脸胶+洁肤水+保湿乳液=RM243
是不是很值得 可以用很久
我是一个月用一支200MLTONER的人
但是这个我用了一个月 才用4分之一 哈哈哈
很值得吧 宝贝们
推荐地点:PAVILION KL CLINIQUE专卖店
CITY SQUARE 底楼CLINIQUE专卖店

因为这2间的专柜小姐超好的啦=D

私人时间:这篇时早上用的 还有晚上用的保养品
那个留PART 4❤
希望你们会喜欢 有什么问题 欢迎询问
还有喜欢的话 在页面哪里给我LIKE❤

我开始做工了也 老板娘超好的啦
很开心
做了3天 就有7++的人问我是不是写blog的小鱼
害我暗爽死 谢谢你们啦
我不是千金小姐啦><
你们错了XD

最近最烦恼就是感情的事了
今天真开心=D
看了要留言哦 ❤

10 条评论:

  1. 贊死了你的文章 謝謝你每次的分享:) 我有什麽問題臉書站內信息問你哦~

    回复删除
  2. 怎么我前几个月买这3样->洗脸胶+洁肤水+保湿乳液要RM300多的?

    回复删除
  3. 你的皮肤超好的,羡慕=]

    回复删除
  4. YES!!哈哈 你也是CLINIQUE的fans~
    哈哈 他那step3可以用超久!!那个时候我step1-2用完了step 3都没有用完=0= 我直接拿来涂我的脚

    回复删除
  5. 哈哈 clinique fans!
    step3很好用也~!!
    我之前用step1-2完了 step3的哪个超多 多到用不完~我直接拿来涂脚XD

    下个拜2clinique来我学校workshop到时候再去败新产品回来XD

    *之前留言不见=0=

    回复删除
  6. 哈哈那等我有钱了
    再冲去CITY SQUARE 底楼CLINIQUE专卖店
    买这系列的>.<
    因为好多无名美女都推荐这系列呢~

    回复删除
  7. 喜欢这一篇,长期使用的痘痘肌救星 应该那么写の。我也会努力存钱买来使用的! =D
    每次都有留意小鱼の保养篇噢~!要多加呀我会追看滴❤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