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MJ香氛系列 】

宝贝们 很想念BLOG
所以平安夜 我也要发文 哈哈哈哈
大家圣诞节哪里庆祝呢?
我现在人在新加玻 没有什么庆祝
多下可能过去Ochard road下
大家圣诞节快乐❤
今天要分享的是 便宜到不行の香氛
就是【MAJORLICA MAJORCA】
限量推出の【红色梦幻魔法露】20ml
价钱:新币23.9
大家都知道恋爱魔镜的化妆品很好用吧
这次是它们家第一次出香水
每年它们家都会出香氛产品
今年终于出香水了❤这瓶香水的意思是
爱魔镜的女孩
不管到了几岁
永远都会為了可爱的事物而雀躍不已
而这样的”永远的女孩”
身上该散法著怎样的香味呢?
那就是【红色梦幻魔法露】
是不是很有意思
女孩们的味道
这个味道有点浓浓
以下是它的味道
【前味】飄散著加拿大唐棣(六月莓)、
覆盆莓、石榴、蘋果等,紅色系果實的清甜果香(Juicy Fruity)

【中味】由玫瑰、麝香豌豆、
鈴蘭交織而成,散發如芬芳花束(Floral Sweet)般的甜美可人氣息

【後味】以楓糖漿、琥珀、麝香等凝縮而成,
飄散著神秘甜香(SweetMysterious),
不經意釋放著謎樣的勾心魔法,
讓人忍不住想沉浸在妳的甜美世界裡

苹果真的很吸引我!!
瓶子是我最爱的红色玻璃瓶
还有专属为浓香水所设计的黑色圓杓
轻轻点在手 整个是梦幻到 哈哈哈哈

还有我发现一个事情 我擦了香水
过后我去洗手 那个味道还是在
还蛮不错❤=D

watson就有卖了=D
宝贝们 大家也买一支放在包包带出去
❤❤❤
如果在新加玻买 有送这个精囊
刚刚我们说 这个是传家之宝!!XD

私人时间:我不明白 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
我怕我想的事情会发生
所以我决定 就结束吧
长痛不如短痛 不是么
圣诞节快乐
希望明年的圣诞节 也有个伴一起过=D

如果觉得不错要给我LIKE在帖子上面
谢谢❤

1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