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保养PART 4 【夜】用保养品】

宝贝们还记得我上次介绍的早用保养品吗?
没看的宝贝按这里
这次要介绍的是 我夜晚用的保养品
我要给它个名字 叫做【保湿天后】
你们也懂啊 我是保湿控
我没有保湿 皮肤就会变纸人那样干干的
最近让我找到价位虽然偏高 但是有它一瓶就OK了啦=D
洗脸胶和洁肤水 一样选用CLINIQUE
只是最后一个步骤保湿霜【黄色】的
我把它换成这个【保湿天后】
它是一款保湿面霜
这个牌子 应该很多人对它不熟悉
所以我特别要介绍这个牌子 也就是【KIEHL'S】的【ULTRAFACIAL FACE】
我上个月去PAVILION的【KIEHL'S】专卖店一逛
就让这罐东西迷住了 你知道的
听到保湿很好 我就疯了
所以当场买下它 因为买了CLINIQUE
不然它家整set我就败下来了啦
那个人就叫我买这个来使用先
如果真的适合 再买整set
那个人是不是很好!!
这罐是50ML的 还有100ML的哦
用完这个50ML的 我要冲去买100ML!
价钱:RM100 50ML
好用指数:★★★★★

购买地点:PAVILION的【KIEHL'S】
JB目前没有专卖店哦 抱歉了
但是新加玻有哦=D

虽然价位偏高 用量却很少 还是值得的!
以下是我的使用过程
就是它了

首先一样 先用CLINIQUE的洁肤水=D
你看我脸角质好多好多啊啊啊
过后保湿天后登场了【拍手】
它是属于乳状の 用量不用多
而且推开在手 很好推开 也很快吸收!赞大概是【5分钱】的大小【不是5毛】!
然后一样 在手推均匀 再跟着这个顺序
涂在脸颊>额头>鼻子>下巴>脖子
擦完之后不会有油腻感
这个牌子是很天然的 所以不用担心
你们可以放心使用=D
而且很好吸收 你们看 擦了之后皮肤的纹路完全不同哦!
可惜我这个相机拍不到 如果是GF1就好了><

我特别推荐给混合性偏干跟干性肌肤的MM
油性肌肤我就不推荐了哦=D

XIAOYU TALK 私人时间:
这些就是我4分之一的保养品我还一直说很少 其实很多了我知道><
就是有它们5罐 让我每天睡觉都睡到好安心吹冷气也不怕皮肤干干的
加上我现在在SHOPPING MALL做工啊
哪里像冬天!所以保湿一定要做好
那时第一天没做好保湿 我回家皮肤旁边都很痒
脱皮了 害我难过死了 ><

最近皮肤状况超好的啦
只是厚 那天咯 跟某人炫耀皮肤没生痘痘
痘痘昨天马上pop出来了 不公平
为什么他也有讲 只有我生痘痘><气!XD
我懂了 原来我比【你】年轻啦=D
你老了 没有痘痘 哈哈哈哈哈哈XD

最后如果你们喜欢我今天的分享
就在这个页面上面给我LIKE哦
对了 送礼物呢?
下个星期下个星期 这几天很忙 没有时间啦人家
宝贝们抱歉了><
有什么疑问欢迎FACEBOOK或这里留言询问哦=D

1 条评论:

  1. 那如果是油性皮肤的mm们,你有什么保养品好介绍么?
    因为我是油性皮肤的,一直找不到好的保养品>.<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