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29062011 KL姐妹小聚會】

PipoPipoPipo 哈哈哈
話說我上2個星期 偷偷跑回去KL
真的好匆忙啊 而且天天出門 (((奇跡
因為我在KL都是乖寶寶的說
竟然奇跡的 每天都出門
回到JB 卻又開始想念KL【複雜的思想】

這篇照片會超夢幻的說
因為我用了IP的App改照片D
夢幻球+GF2本來的Effect 哈 ((愛死了
那天親愛的寶貝們約了我去喝茶 
順便敘舊 我大概3個月沒看到她們的說
大家都開始學院生活 各忙各的
真的好不容易才可以看到你們
尤其是小junjun 我們最久沒見了TT((擁抱
選了Kuchai Lama的一間Cafe 
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原諒我
看照片吧 嘻嘻

我素顏也((又不是沒看過 揍
素顏跟夢幻球好像沒什麽適合De

寶貝Peggy 她可是未來的幼稚園老師
讓我也想當她的學生了)))))❤
她是我來KL的第一個朋友
也就是跟我同桌2年的好朋友
她可是被我煩了2年(((其實她很樂在其中XD
對嗎對嗎:)))

她就是小JUNJUN了
她是superwoman 樣樣難道不了她 ))羞

它家的水 還有送小雨傘
有夠hawaiii Summer feel= =
 
點了份雞趴 普通普通
而且很多雞皮 很油
美食評價:★

還點了這個 好難喝 好甜
喝了這個以後 很想喝5杯白開水:((((


真的好喜歡夢幻球的效果
以後我Blog的照片
可以不可以全部都換夢幻球?哈

小junjun 可惜有點蒙了
大家都忙著聊天 都沒拍到照片啦><
不管我下次回去 我們拍多多

要回之前還跑去打包了[ Honeymoon]
不錯不錯 我還蠻喜歡這個D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點別的口味 ^^
半夜吃甜品 我會肥死 救命TT
完畢。

私人時間:雖然說一個人比不上2個人幸福
當至少一個人是簡單的。
感覺很多想說 卻說不出口
怕說了 晚上又要吵架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選擇沉默
我覺得我最近長大了 以前想說什麽就說
現在 想說什麽都會想一步 再說
什麽東西只要忍下來 時間久了
一切就過去了
【以前】 我想念你了。

最後 覺得我Blog不錯
可以Like我Blog的專頁:
MISS FISH Blog Lifestyle 點擊
http://www.facebook.com/missfish07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