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06/05】Hang Out With Sweet Heart Hannah❤

Halo 我現在人在JB 啦
用著Yuna Teo 電腦打這篇文章
哈哈哈
明天終於要去買電腦了!!!嘻嘻
買了再上來更新^^
新電腦 新生活❤

上個星期6 我跟甜心hannah約好要去逛街 哈
謝謝她來我家載我^^
一上車 我們就稀裡嘩啦的說個不停
像幾百年不見了!!其實我們第一次見面xD
到了Sungai Wang后
我們選擇去Farenheit 88 用餐
【Sushi Zaimai】很喜歡那裡的用餐環境 而且價錢也很公道!!
值得大家去品嘗^^食物也不錯!!
美食評價:★★★
價錢評價:★★★★
環境:★★★★

享用美食的當兒 當然不忘拍照啦 哈
最近的招牌表情 哈
吐舌頭 Blek 我最愛的 【茶碗蒸】
我跟Hannah
我點了 烏冬面 ❤<<不錯!!Hannah甜心點了 【Yakiniki Don】
好像很不錯 很多人去 都會點這個也Yummmy 我吃的真認真也!!
我還點了這個 我很喜歡 推薦推薦!!!!
甜心的Lumix G2
拍照很漂亮 因為有20MM鏡頭
用餐完畢啦 接著我們前往Pavilion 購物去❤
那天的一日穿搭日記
嘗試了不同風格
夏天來了 加了點色彩繽紛的橘色
也是今年蠻流行的橘色搭配豹紋=D
怎麼才剛到Pavilion 我就買了那麼多懂了TT
因為路途經過Uniqlo 怎麼能放過!!
買了一個 T,很喜歡它們家跟Carebears合作的系列
紙袋也是Carebears 大家怎麼能錯過呢!!
只要買隨便一款T 就有紙袋啦!!大家快去搶購!!
在Pavilion了 怎麼能少的了Chatime呢
喝了自己最最最喜歡的 【檸檬愛玉+珍珠】
接著去了趟 Topshop
最近Topshop在做折扣也!!很多50%折扣!!
還沒前往搶購的寶貝們 快去啊!!!
怎麼好像自己的家 哈
猜猜我們在哪裡??

答案是:Forever 21
很喜歡那裡的更衣室 很舒服
嘻嘻 陪甜心Hannah 試衣
注明:現在只要你帶著你的College 學生證 ID
就可以享有10%的折扣
只限College的學生證喔^^
我看中這雙鞋子 真的好喜歡
而且很舒服!!!但是因為我太多鞋子了
所以只能看看就算了TT
Hannah甜心看中肉色的 更漂亮!!!

逛著逛著 時間也不早了 哈
吃晚餐時間到啦!!!!
我們選擇離開市區
前往Kuchai Lama
最後Hannah 選擇了【Wings Musicafe @ Kuchai Lama】
因為想用晚餐的當兒 也可以聽歌 嘿嘿
用餐環境:★★★
美食評價:★★★
價錢評價:★★★
特別注明:沒有說特別好吃 也沒說不好吃
就只是普通^^
在哪兒 我們談了很多心=D
她是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迷戀她深深❤
在那麼優美的環境 我盡然喝可樂?
也太不給面子了==
又是破壞場景==
怎麼我每次 去特別餐廳 都喝些有的沒的!!
Hannah甜心的 義大利面 <<味道不是很好
大家下次去 別點這道食物
我點的是 【Chicken Chop 】
還蠻不錯的^^

這幾天還是很懷念我們出去的當天
還有 謝謝她送我的雙眼皮貼
這幾天 就來分享這個以用立刻上癮的
雙眼皮貼的魔力!!
Hannah甜心 好想念你~~~~~~~❤
等我回去KL 我們要立刻約出去見面啦TT
下篇待續:Kuantan 小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