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20110515 口罩一日游+Tutti Frutti 初体验】

各位博客宝贝们
好想念你们TT
怎么会叫口罩日记呢?
本来皮肤出门 我是哪里都不想去的
但是因为放了张慧玉一次飞机
今天要补偿回来 所以带了口罩出门
真辛苦 吃个东西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的:(
昨天去了趟CS 好久没有去那里晃晃了
曾经我每个星期都去一次 不觉得什么
但是半年没去了好像有点陌生了
这次不吃Summer 换了换口味
吃唐朝小火锅 【其实因为不能吃炸的】
我跟Yuna Teo 还有她的侄女啊琦
以下附上一些我们的搞怪照片 哈
素颜美女=D
 
真的很辛苦TT
 
侄女啊琦^^
 
过后继续晃晃下 等bong跟豆腐看完电影
因为bong驾车 哈
这次技术有进步 我也该去考车了
到时就到我 到处晃晃了 Yeah
接着去了下Sutera Mall 就回Yuna家啦
因为我去她家过夜 你看她几想念我~~~~XD
哇 啊琦 很勤劳读书哦 你们看她几认真!!
猜猜她看什么书 哈


 
答案揭晓:最爱GF2
原来是在看我的最爱GF2 哈哈哈
 
斯文美女 豆腐=D

晚上我有个朋友找我喝茶 
我也拉了啊玉一起去 =D
看了大家那么多人介绍我去吃
我最后选择了去
最贵的Yogurt -【Tutti Frutti】
品尝品尝^^
我这次去的是 位于Sutera Mall的【Tutti Frutti】
哪里环境不错下 简单的装潢^^
讓我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下 Tutti Frutti 這家甜品店吧=D
Tutti Frutti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冰凍乳酪連鎖店,
採用從美國入口的無脂乳酪粉炮製乳酪,
全球各分店共供應60款乳酪口味。
此店以自助形式運作,
客人自取紙杯在乳酪機擠取乳酪,
然後添加喜愛的Toppings,最後按重量付款。
每10g 是 RM0.53
口感:★ ★ ★ ★ 
環境:★ ★ ★ 
服務:★ ★ ★
價錢公道:★ ★
推薦口味:原味 【很多人推薦!!!】
個人評價: 口感蠻滑的 還不錯
因為本人不愛吃甜 覺得巧克力口味有點過甜
原味的剛剛好^^
價錢呢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口感很不錯
還算值得^^
而且此點有提供WIFI 可以帶電腦去=D
推薦指數:★ ★ ★
 
首先先選取你想要的杯子大小
我們這個好像是中的
接著可以自己擠出想要的口味和分量^^
Topping種類也很多呢
水果啦 穀類啦
 
當然還有巧克力醬 和草莓醬啦 Yummy
選購好你喜歡的Topping 
最後是放上秤 按重量付錢啦
店員。
 
Yeah 付款完畢啦 準備吃了 HOHO
【我在跟誰談電話?】
 
那個芒果是張慧玉的!!哈
她硬硬要放 = =
口味介紹:巧克力Yogurt+原味Yogurt
Topping是杏仁+Oreo粉+龍眼+椰果+KIWI+芒果
料多過Yogurt 但是價錢算蠻Ok的啦
很多人說很貴 我這杯大概是RM19.80
張玉玉!!!!素顏素顏 哈
很漂亮對不對❤
吃到有點骯髒 都是那個Oreo粉的錯
【其實是自己粗心= =有幾粒椰果掉在地上= =】
裏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椰果了!!!
因為我從來不吃Yogurt 
第一次吃 所以有點怕怕
但是吃了一口 覺得很不錯
比我想像中好吃呢^^
只是巧克力Yogurt 有點甜
推薦給喜歡吃甜品的朋友❤
這個是我朋友的 他的全部是水果 哈

吃完了這個Tutti Frutti
 我還不捨得回家 所以就吵了朋友續攤!!!!
我選擇了【童年時光】
因為因為我還沒來過啦 每次聽大家說
我都沒來 所以選擇了那邊

我喜歡那個車車
好像可以進去拍照的對嗎?
沒有人要陪我進去TT


那邊還有衣服店呢 衣服都很不錯下!!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龍眼Ribena 【被他們說:你不會回家自己弄來喝= =】
時常看我博客的寶貝們 應該知道
我最厲害就是 【漂亮的場合 點不適合的水】
下次我會注意的啦
話不多說 你們看照片吧=D

 
 

還點了 我不能吃的小吃!!!

惡魔喜歡吃巧克力^^
 
私人時間:

喜歡這張!!我笑到好自然
謝謝張玉玉拍到那麼自然的我 哈

有我FB的寶貝們 應該知道我談戀愛了對吧
其實沒有很突然 我跟他算認識很久一下了
雖然他每次很愛欺負我 又對我愛理不理的
不然就是忽冷忽熱 =(
但是【有時】還是很疼我的=)
  他說我每次弄到大家覺得他是壞人 哈
但是他是!!
他很喜歡拿別的女孩子來氣我TT
IMY❤
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感情順利^^
最後就是臉的敏感快快好TT
我好久沒拍照了 大哭TT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