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Peggy & Myona Birthday Party-Pavilion Wong Kok】

Halo 博客讀者們=D
我現在人在JB啦 當然不忘更新 哈
我很想大聲說 我還是不會用蘋果電腦
所以打偏Blog 要費好大力氣!!;(

今天可是忙忙碌碌的^^
話說 5月4號 是我的KL姐妹團的Peggy &Myona生日
她們可是同年同月同日 出生的寶寶 又是好朋友
是不是很有緣呢?
其實真正生日日期是5月3號Peggy要去應徵空姐^^
所以就轉換成4號啦=D
雖然那天我有做工 但是我放工了
還是飛奔到附近的Pavilion
因為生日聚餐在Pavilion 的Wong Kok旺角而已 ^^
Peggy & Charis 一早就來我店
好搞怪 嘻嘻
當晚的2位壽星婆^^快看我手上喝什麽?
Chatime!!!哈哈哈
來到Pavilion 當然不忘來杯Chatime
大合照^^
我也要奶茶 嘻嘻
IPHONE TEAM
Super Phone Team 情侶?哈哈哈 不是啦!!再來附上我們的大頭照!!
當天我完全素顏 哦諾=(
附上一張 屁股照最後最後很想對你們說 PEGGY MYONA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和關心^^
生日快樂 !!哈哈哈
之剩我一個17歲而已
大家都步入18歲了!!
生日快來!!!Muackkss
話說我爸爸跟我說 他叫我18歲生日去MCD辦生日會
真的有夠【好】的提議==
我18歲 不是 8歲==
他還說 來的人 還有MCD送的玩具==無奈
Yeah 任務完成啦!!我要繼續去研究我的GF2
還有蘋果電腦=D


下回見啦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