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20110428 千層蛋糕+Vlog】

Halo 博客寶貝們 我回來啦❤
最近的生活很棒 所以一直更新 嘻嘻
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 不用要求多奢華
其實簡單就是很特別的回憶
喜歡跟朋友們相處在一起
這些回憶 照片 我會好好保存
不管去了哪裡 想起你們
還是那麼美好=D

那天跟長髮公主去了Sungai Wang 金河3樓品嘗了
【千層蛋糕】
對於我從來不吃蛋糕的人來說
那個蛋糕還不錯 不會很甜
因為我沒有吃過別的蛋糕
這次就不評價啦 嘻嘻
特別推薦:香蕉口味的 不錯!!!
看照片吧挑了2種口味長髮公主幫我Order的是 這個口味 巧克力和藍莓一層一層的好不錯 裏面邊吃邊有藍莓
很有實在 不只是有味道
也吃到很多藍莓呢❤再來時長髮公主的巧克力千層蛋糕 <<果然是層層的 很美
哪裡好像只有Ice Lemon Tea
哈哈哈 因為每個人都喝這個你們看 我手癢 蛋糕被我弄成這樣 無奈TT蛋糕不錯 yummy哈哈哈 還有一些Webcam的照片

那天我們也說好要一起弄Vlog 哈哈哈
本來說好是要介紹蛋糕的 結果都是搞怪鬼臉 嘻嘻


附上我們的花絮照片
大多數都是小達拍的 哈準備弄鬼臉 xD

看完我們的Vlog 覺得不錯要Like一個
第一次覺得在KL生活 也可以那麼美好

簡單的更新 希望你們會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