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幸福的5月】

Halo寶貝們 我回來了
我最近也太少更新了 呼TT
最近好像很忙 多了個壞B嘛
我最近很幸福 過的很好:))))
他對還不錯 只是很愛忽冷會熱
我也要學一學對他忽冷忽熱厚xD
沒有啦 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他說我沒有提起他
他沒有欺負我啦:))))
他喜歡自由 我就給他
你們看 我整個就是好女朋友嘛
第一次感覺幸福跟我有點靠近了
就讓我寫嘛 人家第一次寫開心的❤
我從來不說什麽 要在一起很久或是永遠
因為我可以不是你的最後一個 
但我希望我是最特別的那個 
至少我還可以讓你懷念.
你懂嗎?Muacksz
還有你可以不要再那麼自戀了嘛!厚
你是我的了!!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