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感情】【幸福充滿很多 最後一次的決定】

心中有了很多次 最後的決定
看似會幸福的一對情侶 其實沒有你想像那樣。 
花开了又谢 风起了又歇
我因為你 把感情写了又写。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
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
请你学会珍惜
我的幸福始終還是充滿缺陷
我想必 我還是不適合戀愛
很多東西 想說 你卻不讓我說出口
我們沒有甜蜜期 就進入冷靜期
太衝動的做了這樣的決定 
沒有誰對誰錯
摘不到的星星 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 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 总是最好看的
當然失去的情人 总是最懂你的。

在这世界上 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
一但错过了 就在也找不回来了。
你說我霸道 野蠻 愛吃醋
那個女人不會這樣?
看著女生說想念你
要我當沒看到 我真的做不到
還是說習慣就好? 
因为有了你 很多東西都成为過了就算
1次2次 甚至100次
就像痛一次 痛2次 到100次痛時 
對這種痛已經麻木了。
因為时间不会改变痛 时间只能适应痛
但是有些事 经不起再一次。

如果有天你說: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我會告訴你:但我不会再对別人这么好了。 
不要把我的好再當做理所當然。
文字 短信 电话 FB
我开始让一些人渐渐淡出我的生活。
我不敢再去相信这个世界有什么可以永远
你不是我的 我也不是你的。
我的心很小 可以遇见的人 不多
瞭解我的人更不多
可以付出的 也只有那么几个
记忆里的温柔 终会抵不过眼前平时的幸福。
哪怕你 只是一個小小的光点
所以,我们只能看见眼前
简单的生 活 不同的只是心而已

今天以後你的東西 我不會再過問
你喜歡和誰聊天誰喜歡你 
我也不會放在心上。
因為你開心就好:)

有些事 只配当回忆
有些人 只能做过客
 不要對不值得的人
 談認真的感情。
我看過一篇文章 裏面說 :
爱有很多种, 而人的一生中或许会经历四种爱  
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是遗憾; 
在对的时候遇到错的人, 是错爱;  
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 是幸运; 
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是幸福.。
我只是不對的時間 遇到不對的人。
挚着雖然是一种美好 
坚持也是一种忠诚
 但是 美好不一定快乐
忠诚也不一定幸福 

女孩們 千萬不要去跟一個你愛他躲過他愛你的人在一起
那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找個愛你多過 你愛他的 你會很幸福=D

我現在的快樂
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
然後对每个人微笑。

我沒事 我很好
我相信很快的 我就會快樂
比以前更快樂
愛情對我來說是奢侈品
我不適合 更沒有能力。

晚安 要珍惜愛你的人
得來不易的愛情 也只不過是短暫的。
每次都很希望 感情的文章是最後一次。
真的好多最後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