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20110509 Starbucks Tropica


親爱的宝贝们 我更新拉
今天的心情也太太太好了吧
因为我换了Mac Book Pro了
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用苹果电脑打
因為跟Window完全不同TT
所以有點還不適應TT

昨天一早就先前往皮膚科看臉的皮膚
因為我的臉敏感TT
都是曬太陽的錯!!!醫生之前就警告說我不能曬太陽TT
我還皮癢 去曬 結果搞到現在這樣==

下午我去找了BABY Yuna
她一放學 我就飛去她家了 嘻嘻
過後ah Bong Lena Teo拿到駕照啦!!
快看她駕車的模樣 有模有樣 哈
但是裡面的內情 刻刻 就不方便透露了xD
當然要吵她帶我們出去晃晃啦
最後決定去Setia Tropica的Starbucks:)

大家不約而同的點了同口味的飲料也 Yeah
答案就是:Chocolate Cream Chip
沒有Cream的就是我 嘻嘻

我的我的!!!嘻嘻
怎麼給我這杯?我喝冷的也==

我的晚餐 麵包==
沒有選擇了TT 但是口感不錯
bong的蛋糕 無敵甜的啦!!恐怖甜 哈

張慧玉 的 雞蛋三文治


你們看她 吃的多開心 哈

玉 的小姪女也跟我們一起來
但是她是來作功課 哈
現在的小學功課真奇怪
一堆剪紙==

我跟張慧玉的電話套 哈
當惡魔遇上兔子 結果惡魔被打敗了==哭!

醫生說不能吃巧克力
我還‘喝’巧克力 喝的多麼開心啊!![造反了!!]

素顏美女=D




合照 嘻嘻
Bong 跟 Xiao Ling

拼命喝 拼命聊
我也太會喝了吧==喝了2杯TT

Yeah 準備回家啦!!
多幾天 我們再來!!

過後去找了Candice 她的衣服店很美~
賣了件褲子 很喜歡的說!!
接著續攤 Pure Cafe 果汁 還不錯也

更新完畢啦=D
自從回來JB 後 就一直出不停啊==
快阻止我啦!!TT

多幾天再繼續更新我的生活啦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