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分享-台湾购饰品 PART 1】

我上次介绍完包包和鞋子了 你们觉得怎样呢?
对厚 还有一篇饰品的叻?
第一次介绍饰品也
很紧张【紧张什么==】
哈哈哈 我今天就是要来介绍饰品的
这个饰品有出现在春夏的LV fashion show里面
但是LV的是粉红色的 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绍过!
给你们看一些明星还有杂志的照片
我的跟这个明星的一样大个=D
那就是【毛料尾巴】
我的是灰白色的 哈哈哈
我最近最爱带在身上的东西 认识我的人
最近应该每次看到我带 尤其是教会的朋友
每次说 你的狐狸尾巴没带出来啊?xD哈哈哈哈
我都是挂在裤子 或包包
不要觉得会像109辣妹
其实是要看你的毛料尾巴大小和颜色
我推荐你们买像我这样的大小 不要买【小小】
就没那个感觉了 颜色呢 其实灰色或褐色都不错的=D
我的这个尾巴 毛料很棒
朋友都很爱摸 还说这个毛很好
我也觉得这个毛料很好 这里应该找不到那么好的
因为是日本货!哈哈哈
或是你可以挂在背后面的包包 很棒!
价钱:真的很贵 我不敢写出来>< 不要以为带毛料尾巴就是狐狸精或是狐狸
只有狐狸有尾巴的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有好的狐狸的 搞清楚状况ok!XD 哈哈哈
看看这个毛料尾巴的照片吧Xd
会补上详细照片=D 待续...

2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