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11.12.2010 LOT 10-part 2】

WOO 我们创下LOT 10记录
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在哪里庆祝圣诞
哈哈哈哈 真的太棒了!
那天早上我先陪妹妹买东西
我们2人花了RM1000++买东西
终于买到我要买的保养品了XD
开心死我 哈哈哈
还去了【chatime】
又来乱搞怪了==
喝冬瓜柠檬爱玉 很好喝 我喜欢
因为我不喝奶茶 所以选择了这个 不错!!
过后就去sungai wang
妹妹买了几样她喜欢的 尤其是裤子
我就没买 因为我要等过年买 哈哈哈
谢谢一个人 让我们把东西放他哪里
不然大包小包 轻松多了
接着教会人到了
我就去LOT 10 meet她们!woo
我要先去传福音 所以妹妹就跟她们一起high了
不错不错 拿到10个=D
怎么我换衣服了?
因为小组穿红色
所以我也换红色衣服了!!
过后就是集体拍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多照片的....过后就坐bas回教会 然后karyan载我回家
大家都会驾车了 就差我 ><我也要驾车啦

真的很开心 很希望快点回JB
但是现在却希望过慢一点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战利品XD
做么有些看不到呢?因为我blog要介绍
所以暂时不公布XD

待续=D
下篇是分享的=D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