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10.12.2010 CHRISTMAS -Lot 10-KL】

那天我们教会大门口办了
一个提早庆祝圣诞节的活动
为期2天 一早大早我就起来了
哈哈哈 准备化妆 很多人说那天妆容不错
我自己也很喜欢 是我自己新妆容=D
yeah 化好妆了
我亲爱的的LIJUN来载我 爱死她了
哈哈哈 过后先去她家准备
还有就是 我的平头是她帮我剪の
我很喜欢很喜欢啦=D
过后还有max帮我拍照
他房间整个很像那种专业拍照地方
照片待续XD
准备好了 我们就去载myona和peggy
then再去sansan家 谢谢sansan妈咪请客=D
聚餐照片Xd
过后就去教会集合 再坐巴士去SUNGAI WANG
巴士中...
过后到了 就先去sungai wang
因为KINGDOM works在哪里办活动
【kingdom work 是我们教会汤小康自己开的公司】
他们最近和我们教会几个明星一起出了【福音专辑】
名字是【爱就是力量】现在在各大唱片行都有卖哦=D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D

过后我们就去LOT 10 行军祷告
7点半这样 我们的活动开始了
整个LOT 10门口就快被我们挤爆了XD
当天晚上有去或路过的就知道
我当天也是第一次【传福音】
很兴奋 所以有给人拒绝
但是还是很开心 至少我有尝试过
我还是第一次 在户外那么high
接着是我们的一些照片
还有就是台上送唱片 我拿到 我拿到 免费的XD
过后我,peggy,lijun,sansan,karyan,myona,aike,weiqian
我们几个跑去喝茶 去Little tree
我们聊天聊到12点半才回家
那天在那边很开心很开心 什么都聊
还有video 哈哈哈 但是video过后我才放 =D
END=D
敬请期待 谢谢主 谢谢祂让我认识你们这群姐妹 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