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BODY SCRUB 大比拼】

我之前就一直说要写
那天才把照片拍出来 抱歉啊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 我自己爱用的磨砂产品
还有LOTION和body butter
我很爱买磨砂产品 可能我很喜欢用
用了 皮肤就很滑 好像蚂蚁爬上去都会滑下来XD
不多说了 这篇我不打算分篇写 所以会很长
先来看看产品
第一个是我人生中第一瓶 身体磨砂蜜
是【SEXY GIRL】 在台湾买
但是现在SASA也有卖了 我推荐它家磨砂蜜和lotion
那个味道是很sweet 让我觉得好像在吃糖
心情会很好=D
UNA也很爱这个味道也
这次特别来宾是:UNA CHNG
看看照片吧
质地是有点像糖那样
白色的 第一次要买磨砂品的MM
我推荐这支
这个我都用在手或脚的死皮哪里
价钱是RM45++
好用指数:★★★

第二的是【BODYSHOP的BODY POLISH】
这个我差不多 2天用一次
听说可以每天用 好像好不错
我喜欢这个系列 更喜欢吃这个水果
【POMEGRANATE】这个水果系列我爱
用了皮肤很滑 不会干 皮肤干的mm我推荐这个
我都用在全身=D
价钱是RM38++这样 不会很贵
看质地和照片吧
好用指数:★★★★

第三的是【bodyshop的COCOA butter scrub】
那个味道是难闻到 但是却很好用
每次用 我都不喜欢闻
这罐是它们家磨砂里最棒的
我都拿来用在脚和手
价钱:RM65++
好用指数:★★★★
质地照片

第四的是【BODYSHOP的WILD CHERRY scrub】
这个味道是我的爱啊!!
样子好像果冻果冻
还蛮好用 效果就差过第三的COCOA了
这个我专门用身体 因为用了后
身体都是这个味道 让我觉得很sweet
好用指数:★★
价钱:RM65++
看看它的质地和照片吧

第五的是【LUSH的磨砂糖】
这个真的是经典啊 懂lush的人
应该都懂这个明星商品吧
我之前在blog放过照片
有个姐姐在【英国带回来给我的】
这个是纯天然的 不好的是没有罐装
所以我就把它从半粒打碎成这样来用
这个这里没卖 但是我还是要介绍
有去台湾和香港的朋友!!一定要买几粒啊
这个用了之后 皮肤都白和亮
可以耐3-4天 我每次要出去的前一天 必用!
闻起来时糖果味 害我很享受在用这个
可惜这里没卖 我每次都用很少
好用指数:★★★★★★
破表了 因为很推荐这个
半粒的价钱:RM30++
可以用很久 所以放心 价钱是便宜到!!!
这个我有附上 我用时的照片
你可以冲凉直接用
先打湿身体 然后就拿一点出来 擦在身体
你看很神奇 变泡泡了 而且这个很天然!
上面这个是之前的
上面这个是用了之后=D
皮肤变白变亮了 不懂照片清楚吗
pS:我曾经拿来用在脸 因为是天然的
过后脸好滑 but我没有再试过 小朋友可别学我乱来XD
因为很天然 我皮肤敏感用了也没事=D 哈哈哈


介绍完了 SCRUB 就是lotion了
各位MM用完SCRUB后
一定要马上擦上厚厚的lotion啊
我这里介绍2款 本来是3款的
因为还有一罐我放在楼上 没拿下来
所以变2款><

第一款要介绍的是【bodyshop的strawberry body butter】
这个是我第一个thebodyshop的东西
也是我BLOG询问度最高的产品
我每次带出门的 味道是女生应该都很爱
所以我不多说了 更多详情
按这里
好用指数:★★★★★
价钱:RM59.90
照片照片

第2款是【ETUDE HOUSe的FINISH LOTION】
我买的原因是我觉得瓶很美
这个是用脸的 但是我拿来用脚 哈哈哈
因为我不敢拿etude house的东西擦脸
很多朋友用etude house都说不好 会生痘痘
我之前用过一些它们家保养 也生豆豆
可能是我皮肤敏感吧 也有朋友用了也不错的
味道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怕lotion很黏的可以选这罐!
很清爽呢!!!
价钱好像是RM35++
好用指数:★★

第3款本来要介绍的也是
【bodyshop的PAMEGRANATE】
系列的 因为我很爱吃这个水果
所以连lotion也买了 哈哈哈
用起来感觉跟strawberry一样
只是味道不一样而已 我也很推荐=D
价钱:RM59.90
没有照片><

还有就是 我的第2罐也用完了
正要去买第3罐 狂推荐这罐!!
爱死爱死!!

以上就是我用在身体的保养和磨砂产品
希望你们会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什么很贵很贵的产品
但是却是我爱用的!!!!!!!
真心推荐给你们
喜欢的话在上面给我like 不然就是留言

私人时间:上次我说要关blog 超多人在facebook信息和这里留言
让我吓一跳 原来很多人看我blog 害我好感动
还有人说因为看我blog脸皮肤变好很多很多
因为接下来我会很忙 怕很少更新
但是我答应你们 我一个星期最少更新一篇介绍品ok=D
那天买了好多保养品 我将介绍【我的保养品part3和part4】
敬请期待咯 哈哈哈 还有什么我就不写了 要有神秘感
总之我保证都是好用到不行的XD 哈哈哈

对我来会说爱情是很神圣的 不是玩具更不是游戏
如果要玩具还是游戏伴侣 请你去玩the sim
请不要来找我!
因为我怕你更玩不起 我要的是认真的人 谢谢=D

3 条评论:

  1. 【如果要玩具还是游戏伴侣 请你去玩the sim】这句很赞 :)

    Body shop的body polish有没有美白效果?=)

    我期待你的保养篇噢=)

    回复删除
  2. 你多做磨砂 可以去除多余的角质 皮肤自然会亮白哦=D

    回复删除
  3. Scrub 是每次冲凉前用了然后才用lotion是吗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