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鞋子&包包开箱文 待续】

自从上次很多博客宝贝喜欢我分享的衣服和鞋子
尤其是鞋子那篇
希望我再分享分享
这次又来介绍 我新买の包包和鞋子了 都是我精挑细选的
都是台湾货
所以爱买包包和鞋子の宝贝们 怎么呢错过呢?
快帮我我BLOG主页狂赞吧=D
我星期天更新
我自己也迫不及待放上来了呢

还有便宜短袜好康介绍哪里买

是不是很期待呢?
那就快点给我LIKE LIKE 吧
让我有动力快快分享出来XD

你们觉得我要不要做网购?
把我所介绍の东西当成网上买卖?
有几个人给我建议 叫我卖我介绍的
你们觉得呢?
待续待续....
stay tunned

9 条评论:

  1. 快点公布一下~还是是否有适合男生的@@?

    回复删除
  2. 快公布吧~还是是否有男生的@@?

    回复删除
  3. 网购不错啊...
    因为有些你介绍的东西很难买到...
    不过要价钱合理哦^^

    回复删除
  4. 你卖啦!!!~我肯定support的=]

    回复删除
  5. 谷本小夏;男生的没有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i am hui:但是价钱都会比较高一点 因为布质不错的
    肯定合理=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