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26.11.2010 3 family】

那天表哥来KL 也就是我表妹的哥哥
关系复杂==
7早8早我们就起来准备
头发没弄好就出去了
所以没我的照片
这次照片最少了
要带他去SHOPPING
我表哥他买了一堆名牌
我们买几粒东西而已
他买最多了啦
我们看到买不到>< 我们先去走走 过后带他去吃SNOWFLAKE 看照片吧=D 他们像不像??
过后晚餐表哥请客
谢谢他了=D
吃【鼎泰丰】
哪里的小笼包整个是我心头爱
表妹的牛肉面 我也很爱的
最后是我的炒饭
我们从早上11点走到晚上7点
我回家脚快断了
加上我穿高跟鞋
过后换了凉鞋
哪里知道穿凉鞋
我跌了3次
害我脚黑青一堆啦>< 当天的战利品 那天很开心
哈哈哈哈
是个秘密❤

私人时间:隔天妹妹回kampung1天
害我晚上睡不好没有她
又没有人和我讲话
我还真依赖妹妹
但是人家认为我是妹妹也XD
她说她朋友说她来KL变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功劳吗?XD

my sweet heart❤
虽然我们每天都很喜欢争执吵架
但是过后我们就会说
【哇老 我们在起什么内讧哦】
过后就是对看下
狂笑
和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上这样的生活
吵吵闹闹 打来打去
说来说去 XD

鞋子篇 我多下更新
因为明天有事
今天提早更新
应该是下午这样=D
待续...

2 条评论:

  1. 和我一样超爱鼎太丰的小笼包和牛肉面<3
    你妹跟第一次出现在你blog比
    真的有变美了哦^^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