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分享】【我の睫毛发育了 你の呢?】

相信很多MM跟我一样 有很多这样的困扰
下睫毛刷不到睫毛膏
睫毛太短不美 变成都要带假睫毛
很想呐喊:我要睫毛重见光明!
又或是很多mm很困扰 尤其我妹妹
每次刷下睫毛都很辛苦 一定会弄到
我这里就介绍你们一个很棒的产品
【Lorealの睫毛增长液】
它就是你睫毛【唯一】的保养
就是它救了我的睫毛
它可以让你发育不良的睫毛 继续发育到最棒
女人我最大有介绍过 经过验证95%人看见效果
连我自己也不可不佩服这个小东西
看它一支小小的 真的是小兵立大功啊!
它不仅让我妹妹现在刷下睫毛不成问题
我的上睫毛也变粗和长了!

首先❤
我来教大家一下小步骤 让睫毛更快速长大
这个方法是kelvin老师在节目教的=D

你先看看它的刷头 我还以为你有梳子的 原来没有
是很舒服的 不会伤眼睛你们先涂在根部 不是涂在睫毛
我们要让它发育 就靠睫毛根部了
首先用弯下来的地方轻轻左右按摩睫毛根部然后用弯下来的地方涂全部睫毛 像涂睫毛膏一样
下睫毛呢 也是先轻轻按摩根部 小心不要插到眼睛
过后也是像涂睫毛膏一样 涂睫毛
这个要每天早晚用 不用洗掉的 因为它是保养睫毛的
各位可以放心 给你们看我用了10天后的效果
是不是算不错长下=D
睫毛浓了也长了~~开心死我

好用指数:★★★★★
价钱是:RM49.90
这样便宜的价钱 怎么能不买!
女人快去败一支回家吧!
希望你们用了 也可以跟我的睫毛一样发育了
让平时的你再也不用带假睫毛了=D
觉得我介绍到不错的你们
可以在文章的上面给我LIKE
还有就是留言给我 如果有什么问题=D

私人时间:我的facebook现在开始只接受女生为朋友
男生一律不接受哦 谢谢
所以男生不用add我facebook了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双眼皮
我是单眼皮
有些人真的是得空
没有事找事烦
我双眼皮是撑出来的!

突然想念某某人
跟他聊天我会一直笑❤
其实很久以前看到你
我就蛮欣赏你了
【现在是要告白是吗==喜欢就写喜欢吗】
不是不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7 条评论:

  1. 小鱼~这个在watsons买得到吗?

    回复删除
  2. 讚:) 我也有這樣的困擾 感謝!

    回复删除
  3. 之前我用了眼睛周围都脱皮~~

    回复删除
  4. 很喜歡看你的blog :)
    每一篇文章都有看 從去年開始就看到現在了
    還介紹給我姐姐看
    請繼續分享更多文章造福我們哦;)
    加油

    想問一下
    你的雙眼皮是怎麽貼出來的呢?
    我一直很困擾的就是我們眼皮問題
    因爲我的眼睛左邊是内雙
    可是右邊是又不單又不雙的
    試過用雙眼皮貼 可是它會翻出來
    真的很討厭很麻煩 就是不知道怎麽貼
    能分享你是怎麽把雙眼皮貼出來的嗎?

    謝謝 :D

    回复删除
  5. 說真的這幾篇都很不錯
    你介紹的衣服鞋子我都很喜歡
    加油=)

    回复删除
  6. JLIN:可以啊=D
    LEEHUI:不客气=D
    RYNNIE;我都没有这个问题也
    啊茹:好的 我会帮你解决你的问题=D
    草莓;哈哈哈 不客气 谢谢你的加油=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