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去角质+面膜 PART-2】

一定是问我 终于把这个文章生出来了厚
哈哈哈哈哈哈
生了 现在就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拖得真久啊啊啊
因为啊 你们也懂我考试嘛嘛
所以体谅我下 蛤=D

特别注明:保养篇照片一律是没带LENS
而且都是素颜 谢谢=D

上次说到去角质の
我发现我好爱买去角质的东西 家里上上下下
加到来都快要5-6罐了 OMG
我有办法那么厉害买 我看我回JB
车都载不完我の保养品那些 哈哈哈
今年是我买最多保养品の一年
明年继续 XD 爱上买保养品 比买衣服还开心

回归正题!!!【呐喊】
现在就来隆重欢迎我们の面膜【拍掌】
【Nature&Co 純淨亮白C凍膜】
嘿嘿 先看看产品介绍

產品說明如下:

潤澤直達角質深層,柔嫩淨白肌膚
迅速調理乾燥、暗沉膚質,果凍般Q滑冰涼的集中修護凍膜
●宛如果凍般QQ、滑嫩的質地,使用時肌膚感受清爽、舒適。
●添加多種有機草本精淬成分,溫和調理膚質。使肌膚保持水嫩柔潤,具瑩透感的白皙膚質。
●使用時散發出令人想深呼吸的清新草本香氣,心情倍感愉悅,加乘保養效果。
●較人體溫度稍低的冰涼觸感,能適度鎮靜肌膚,減少肌膚因受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微發炎現象。

外观瓶子很美 是淡淡的绿色 我喜欢 给人舒服的感觉
你们可别小看它啊 它可是有【开架式KOSE 雪肌精面膜】之称呢

试用心得:我觉得美白效果 还好 但是敷了过后皮肤很明亮
这是我妹妹告诉我的哦=D 我也觉得敷了后明亮了 没有那么暗沉
妹妹说我以前皮肤很蜡黄 现在终于算是有小白了=D【开心死我了】

价钱:RM83++

购买地点:WATSOn

试用说明介绍看我这里=D
如果你忘记我上次写的
首先你先看看上一次介绍の去角质
请按这里
接着就可以开始用这个面膜了
先看看它の质地

这样拍起来 好像粥啊 好像咬一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浓稠 还蛮不错
味道让我感觉很舒服 是蛮天然的草本香氛

你先挖大概5毛钱の大小 哈哈哈哈
我喜欢敷厚厚 =D
然后均匀涂在你可爱の脸蛋 【羞羞><】

接着等个15-20分钟
然后用纸巾轻轻擦掉 然后再用水冲掉 就OK了=D
洗好了 皮肤明亮了
最后就是继续擦你的TONER 精华液 和lotion那些吧=D

注意:这个面膜是属于清爽型的 所以没有保湿作用哦

完毕END 任务完成了 哈哈哈
终于写完了 觉得怎样 还不错 吧 记得给我赞哦
我帖子有个按LIKEの 喜欢我这篇文章就给我多多LIKE吧=D

私人时间:这里来说の小秘密好了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帮男朋友敷面膜 帮他保养就对了
虽然这个愿望 我还没实现 但是希望很快可以实现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拍【拍立得】=D 感觉很SWEET
如果你都帮你男朋友一起做过这些事 我觉得你真的很幸福!!
虽然那个人不懂我喜欢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其自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