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0110323【Dear Sansan Birthday Party】

SanSan happy birthday!!!
那天去拿成績了 很普通的成績
可以講 沒有很難過
結果很多人欠我大餐
我應該會吃到撐死
不要假假忘記蛤你們
從KL吃到JB去 XD
張慧玉不要忘記我的Roti Tissue!!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下午睡了一整天 快悶死我了!
但是晚上有節目啦 嘻嘻

去慶祝 Dear SanSan的生日
我快跟她們失聯了TT
我都忙做工 這個那個 有的沒的
已經很久沒跟她們聚聚了
所以我很期待 ❤❤
當天也畫了 墨綠色的彩妝
可惜 我畫的也太淡了吧 看沒有到==
讓你們看看我們當天的照片吧 也太多了吧
我縮小照片快縮死了==
這次全部照片
都是用LUMIX GF2【14~42MM】
準備出門去啦 鏡子也太髒了【破壞形象】
到達SUNWAY PYRAMID
也太美了吧 好久沒去了
1年應該有吧><
下次要約我出去 請帶我去SunwayXD 哈接著去買SanSan的生日蛋糕 哈
我們自己弄的 Sushi 蛋糕耶❤也太漂亮了吧 還有人跑來問我們那裡買
寶貝LIJUN的建議 贊!Full House就是我們這次的慶生地點了
本來要去Garden的
Garden真的很美很美 我下次一定要去!!點菜時間 哈 拍照拍照跟我最愛的PeggyLIJUN跟emily mamaSan和Kar yan 她們很像樣子 哈Super Sweet mama無辜眼神!!❤Myona Peggy你看我們就是要幫Full House打廣告的啦【無奈】我的水 海底耶
我真的很不會配合地方 喝這種水
應該喝果汁的啦==【腦裝大便】
一直叫我們不要按電話
結果???
自己都在按
還是Justin乖 哈哈哈

開動時間啦 哈哈哈 食物
只能說 Full House的食物進步了
讓我有點愛上full house了
因為之前去 食物都很普通
這次去 很好吃也 ❤我啦我啦 哈哈哈 我很像很餓==【流口水】我的我的 我還自己加了 那個星星
感覺超好吃的啦!!❤
但是真的很Nice下
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吃炸的食物
那天特別覺得好吃???【錯覺==】I 和SAN【忘記I的名字怎樣寫==】
吃完后 又是拍照啦!!!哈哈哈
我用了復古顏色來拍
因為感覺那裡很適合嘛~
看照片吧!Cute Peggy帥哥bryan!!!哈這2位是多久沒見了啊 感情豐富 XD我喜歡這張 4朵花花花花❤4姐妹 哈哈哈
好喜歡這張 很溫馨!!!❤
我愛你們

接著是我的自戀照啦 ❤
人家久久出去一次嘛 就讓人家多拍幾張【無辜眼神】我也太搞怪了 這是什麽表情!!最喜歡這張了 照片顏色很nice
我喜歡這個感覺啦
如果手上拿的是禮服 更有feel XD又來放空表情【囧==】

吹蛋糕時間!!
SanSan 18歲生日快樂
我們很愛很愛你
你也很愛很愛我厚 哈全家福❤搞怪的 哈哈哈 我在大笑什麽啦
人家還沒準備好就拍!!付錢時間 很公道的價錢!!
推薦你們 朋友聚餐 可以去那裡


準備回家了 還是拍不停!!!好甜 好噁心 我不吃甜嘛==
所以我表情也【勉強】好可愛的水壺 哈哈哈2朵小花花 ❤❤最後來個 半全體照 因為一些人不見了
我在那裡?
我是拍照的那個啦!!
附上一個 我自己一個人的 哈哈哈香車配美人魚 哈哈哈【好配】
我最近也太自戀了【不要打我TT】結束了 還去看人家打ICE Hoki
也太帥了吧 以後我男朋友也要會玩這個!!
【幻想癥發作】

完畢
最近我都好愛寫生活
覺得寫生活很棒 哈哈哈
啦啦啦
這篇很長 因為照片太多了
你們就看在我那麼用心的放上來
一定要給我Like拉 好不好嘛【眨眼...眼淚】
附送一張 我想念你們的照片

2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