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我的春夏妝容 預告】

標題我真的不懂要放什麽啊
就放這個啦 XD
群眾要求!!我要分享我的妝容
其實我每次化的都會有點不一樣的
這個是我最近畫的 XD

預告:春天來了 所以一定要畫個美美的妝啦
這裡我就是要分享我的眼妝
用眼影來製造假眼線
因為人家都認為眼線要很多才美
這裡我就教你怎樣代替眼線
眼線只要一筆就夠了
約會我都會畫這個妝XD
讓男朋友目不轉睛!!!!
我會分享整個妝容
包括腮紅啦 口紅啦 都有
敬請期待=D

先放一張釣你們胃口想不想知道??
想知道就快點LIKE吧XD

待續...


1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