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3月瑣碎報告 上】

煩惱跟這個點點一樣多 哈
哈哈哈 我發現我這個月還沒寫瑣碎報告
所以還是要寫一下XD
1.那天我要去開線電話
我用iphone 3gs已經一年了
沒有開線 不可以上網
這個電話跟3310沒設麼差別
所以問了下FB的朋友
就決定去開了 哪裡知道
他說我不滿18歲T.T
但是我還是找到人 幫我開了
要謝謝那個人 嘻嘻
那樣我就可以隨時上網了!!
晚上睡覺也可以偷偷上網

還可以跟朋友免費SMS在pingchat
誰有pingchat的歡迎add我啊=D
我的名字是【xiaoyu21】

2.為愛情而煩!
但是我已經答應朋友 把他忘記了
所以我現在心情很好
可能說出來了 我也沒那麼難過
忘記一個人 不用刻意
因為真正忘記一個人 是不知不覺的=D
所以我就要過的好好的
不要讓大家再擔心
專心研究我的保養品!!

3.上個月的薪水我花完了
全部花在我的台灣衣服上╮(╯_╰)╭
我整整一次買了20++的衣服
我又亂花錢了
但是我花的是自己做工的錢嘛O(∩_∩)O
這個月我要拿來買保養品
因為我的保養品 用剩不多
因為我又拿來擦腳擦手╮(╯_╰)╭
我最近觀察到2個不錯的牌子
相信大家都不是很認識這個牌子
等我用了 就分享給你們=D

4.我昨天跟自己肚子鬧脾氣
不吃東西 我差不多1天半沒吃東西
結果早上起來 頭暈到
第一次!!
以前我3天沒吃都還好好
我真的老了 以後不敢再餓肚子了>< size="2">最近最近我跟玉談了很多
因為她換了IP4
所以我們每天都在聊天
她開導了我很多很多
他說我變了
自從喜歡上那個人開始
我變了
我不喜歡這樣
我知道你也不喜歡
我會下定決心的=D
我愛你
我愛貓
我愛賢
我發現啊貓不出書 真的可惜
每次寫的狀態都是一針見血
我很喜歡❤



End byebye


2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