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Hot Air Ballon Festival 2011】

20110319 我跟了一個朋友去看熱氣球
也就是一年一度在那個【Putrajaya】
那裡很美 我以前來都沒有那麼美
好像去到另外一個世界==
我也太久沒寫生活日記了
就懂我在KL很乖
很少出去 哈
這次照片 大多數是用
【Lumix GF2】白馬王子
突然好愛好愛 畫質很棒這個一看就知道是IP拍的
換好衣服了^^出門去 哈哈哈當天的穿搭
放心 我裏面有穿褲啦
才沒有給人看光光 哈
給你們看看我那天做的CUPCAKE
請我朋友吃的
照片是他拍的 哈哈哈顏色好漂亮
但是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他拍的
拍到好像很好吃也 哈哈哈
我的水準不可能拍那麼美的照片==

到了那裡 下雨
沒辦法我命帶水
每次去那裡都下雨 無奈==
結果連累大家了 哈哈哈被偷拍??
以下是一些當天的照片
我懶惰說說啦 讓照片來告訴你們故事吧=D熱氣球 真的很美很美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我最喜歡這個熱氣球 很漂亮!
哈哈哈 再來都是我的自戀照
GF2把我皮膚拍到好棒 愛慘了!!
看完后 就跟我朋友和他朋友去Starbucks喝茶
我發現男生再聊相機 真的不會停 哈
雖然我聽不懂 他們聊什麽啦
我樣子真的不像18歲嗎?哈
完畢 那天玩到好累
一回家弄好東西 我就睡了
大家晚安❤

1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