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韓系衣服 初夏指標 Part 1】

有我FB的寶貝們
應該知道我很愛韓系穿搭
然後帶點台灣feel
最近狂愛看韓網 因為要買衣服錢
我一定要做好研究和觀察啊
所以決定寫這篇了 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覺得初夏的流行指標
希望你們會喜歡

穿衣服不一定要很fashion
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 找對東西
不是人家穿你也穿
有人和我說 有個我【認識】的女生
最近一直學我走韓系風格
什麽都學我就對了
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我是韓國人
她還跟他朋友說 她自己像==
像不像 人家一看就知道了
是我 我寧願不要樣子像韓國人
我要像外國啦 外國人五官很美!
天啊 原諒我愛發牢騷
希望你可以有自己的風格=D

第一個流行趨勢 【雪紡紗】
雪紡紗我查閱了幾年的雜誌
每年初夏都會流行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投資在這些衣服
因為每年都可以拿出來穿穿
而且說到韓系衣服 一定少不了雪紡紗
因為我個人就超愛雪紡紗的啦
但是要看是什麽雪紡紗哦
便宜和貴一點的 一摸就知道了
所以我會講求一點 穿起來舒服
而且雪紡紗很有質感
一穿上去 人家就會覺得【氣質】
一下是幾件 我覺得不錯的圖片
供大家參考下這個雪紡紗 是我最近才買的是不是很棒呢
特別說明:襯衫式的雪紡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2個流行趨勢【粉色/大地色系西裝外套】
這個也是我發現到的
很多正韓貨 一定都會有西裝外套
最好是中長版的
水藍也不錯 但是目前還沒看到喜歡的
而且很好搭配 不退流行
出街 做工都OK
只是質感就要找好點的
因為只要你有一個質感的單品
其它事便宜的 也會讓人家覺得很貴=D
一下是我的個人介紹跟圖片以上2件是我投資的西裝外套
粉色 還有大地色系的=D這件很不錯黑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版型也是很重要!!
買時請注意 一定要試穿=D

第3個流行趨勢是【扇形裙襬/扇形連身裙】
扇形設計是從去年年尾就開始流行的
而且扇形設計 可以用在外套
上衣 還有連身裙
很廣闊
而且我覺得女生穿扇形的衣物
男生應該會很注意和喜歡
哈哈哈
這個是男朋友說的XD
所以第一次約會
不妨可以試試扇形的設計衣物
一下是一些我找到的圖片
第4個流行趨勢 【大地色系高腰裙/A字裙】
我覺得這個今年大家一定要有一件啦
很容易搭配 而且很美
很氣質!!
尤其是A字的 我更推薦這個是我買的 A字
配個蕾絲上衣就ok了=D小小說明:褲子也是很不錯哦
還有洞洞上衣 感覺很像針織

先介紹到這裡了
其他的請期待PART 2的哦=D
希望你們會喜歡
覺得不錯的話給我LIKE
反應不錯 以後我會介紹更多給你們看!!

私人時間:最近我一定在研究 DR.MARTENS
的靴子 價錢雖然很貴
大概要我們錢 一雙400這樣吧
但是我還是決定買了
而且還是買2雙
因為我想到很好搭配衣服 哈
給你們看我要買的款式
WORN 1460 8 eye
黑色是一定要的再來是我自己堅持的!酒紅色!!
還有一個顏色讓我一直難忘到
可惜很難搭配衣服
加上很貴 所以只能看看了
買了 我再放照片上來=D
大家BYEBYE
記得給LIKE哦❤

4 条评论:

  1. 哈哈买衣服就是要投资~XD
    买的时候要拼命想可以怎么搭配衣橱里的东西XD

    回复删除
  2. 小鱼,你穿搭衣服很棒 =D
    我觉得你像台湾人多一点……哈哈
    加油!支持你。

    回复删除
  3. 小鱼,你穿搭衣服很棒> <
    不管怎么搭配都很美~~~❤
    我觉得你像台湾人···哈哈~

    加油!支持你 =D

    回复删除
  4. 您好~跟您分享一份心的事業

    兼顧健康財富自由

    有錢人成功在於"複製" 賺錢在於"速度"

    歡迎您來評估了解

    免費體驗報名網址
    http://bit.ly/OURFUTURE

    ~我也很喜歡韓系的衣服!!!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