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蜜妮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眼唇卸妝液
很多人都是一支搞定
但是我就是要分開
因為我覺得還有用專門卸眼唇的比較好
爲什麽會介紹這隻呢?
因為啊 我是看了廣告 5秒就可以卸妝
加上我之前都是用BIORE的卸妝濕紙巾
對它們家東西 充滿信心 就買了一支試了
效果真的很不錯 沒有讓我失望
所以我就來介紹大家啦
相信很多人都是用MaybellXXX的
先來說個故事好了 哈
話說 我以前剛開始化妝
就買了第一瓶的眼唇卸妝液 就是M牌的
回家后就開始卸妝 卸完后整個眼睛就是濛濛
我還以為我要瞎了 還哭著跟媽咪說
一支洗眼睛 只從那次以後 我就不敢再用M牌的了TT
而且隔天我眼睛周圍就生了2粒白色的油粒 天啊
我要哭死了
以上這個故事 個人體質和經驗
好好跟大家介紹下這個小東西就是它啦 ❤
容量:130ML
價錢:新幣13++
購買地點:新加波watson
新加波的watson真的什麽都有 每次去
少少要花上我新幣100塊 哭TT拿出來是這樣 瓶子設計很漂亮
是油水分離的背面是成份說明=D瓶口設計也不會太大 不然很容易倒太多
這個不會 剛剛好 很省卸妝前的一張照片
我左邊的睫毛故障
因為我拔刀一半 才想起還沒拍
結果又粘回去 粘不好 【paiseh 】我的眉毛 星期6一定要去修啦
亂成一團!!!睫毛拿走了 眼睛魅力減弱了脫了lens 話說我另外一個眼睛
沒脫lens就卸妝==
大家千萬一定要脫了lens才卸妝!!先準備一個棉花
我的是DAISO買的使用前 一定要搖均勻像這樣 淡淡的粉紅色
就可以開始用了 倒大概20毛錢的大小像我這樣濕敷在眼睛 10秒
不需要搓揉 只要敷著就好
快看 卸的很乾淨
連 出名很難卸掉的MJ睫毛膏也不留痕跡的走了
我每次一用MJ睫毛膏 一定用這瓶
眼睛也不會有朦朦霧霧的感覺
很正常❤
眼睛卸妝完畢 成果圖
很省 2個眼睛 用一片
很適合給化妝比較濃的女生
這瓶很容易卸 不傷眼睛周圍

卸完 也【不會有油膩感】
這個是我很注重的 很怕卸完妝 油膩膩眼睛卸完妝 近照 很乾淨 睫毛膏也不用遺留
那個雙眼皮永遠遺留就好 TT【開始許願】真心 推薦給大家
價錢公道 又很省
清潔力:★★★★★
溫和度:★★★★★
油膩感:★

也不用過於搓揉
也不會有油粒的問題=D
覺得不錯要給我LIKE LIKE啦
有你們的LIKE 我才更有動力寫 哈


私人時間:
話說那天我不舒服 結果我朋友吃肉骨茶
我就在看 但是礙於我肚子不舒服
我也只好喝湯 安慰自己下XD
希望快點好 要吵媽咪帶我去吃肉骨茶
最後謝謝他載我回家 哈
最近心情起起落落的
昨天還自己一個人大半夜的 走了15條街
但是很安全的 因為是我家附近範圍=D
今天早上起來心情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家拜拜啦 下次介紹片狀面膜=D
還有雙眼皮part2=D
還有謝謝寶貝們
我的BLOG瀏覽率破300000了!!!好棒的驚喜
禮物 買了很久
還沒送出去 因為要等介紹MJ腮紅時
才送出去 大家注意注意=D

1 条评论:

  1. 这个真的是超赞的!爱爱爱!哈哈我自己也买来用了:)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