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NEW】【我的春夏妝容 PART 2】

我終於更新啦
原諒我這幾天的心情
真的沒有心情來更新
我又.....就這樣......難過了幾天
【自己填充 哈】
我對你們很好叻 XD
這個是眼妝 腮紅 口紅
雖然是簡單的畫 但是我自己喜歡就好XD

先來看看用到什麽彩妝品吧5樣3樣都是MJ 你們看我幾忠實MJ
想看更多 請回顧這裡❤請按
左邊開始說起:MJ眼影 GD886
maybelline hellokitty
MAC的褐色眼線筆
MJ的巧克力睫毛膏【今天流行趨勢】
MJ 黑色眼線液

先看看還沒開始畫的照片 哈
弄好雙眼皮了我弄很淡
因為要畫比較溫柔嘛~眉毛長了 是時候去benefit弄了=D首先用這個眼影 哈
我的棒很骯髒 是時候洗了T.T
先用最上面 長方形的白色 均勻的擦在整個眼皮
然後用下面中間的顏色
塗抹在整個眼皮 像我這樣接著用下面的最右邊的那個顏色 沾少許畫在上眼皮的【雙眼皮】的地方
下面也要哦 像這樣 記得[<]呈現成這樣像這樣 很簡單 是不是感覺畫了眼線呢??接著沾【少許】眼影盒下面的【第一個】顏色畫在眼睛的眼頭[>]的範圍
這樣會有點無辜眼 !!必學!
像這樣 就完成了 眼影的部份

接著是眼線部份我用的是MAC的眼線筆
名字:[stubborn brown]
超愛這支的!!推薦畫在下眼線 從眼尾3分之2的地方 就ok了
加強褐色的自然感接著是上眼線 我還是很迷戀我的MJ
第2支了!!!嘻嘻畫在睫毛根部 不要太厚
像我這樣 很細很細就好
眼尾拉長0.5mm
眼線部份也完成了=D

再來是睫毛膏啦我上睫毛用的是hello kitty的 也太好用了吧
記得要夾翹 我忘記拍 哈
這個是刷好上睫毛了的照片

接著是假睫毛這個睫毛是我自己做的 哈哈哈 外面買不到
誰要的 有興趣可以問我怎樣弄哦=D眼尾加長 這樣比較自然
而且有點下垂眼❤粘好了眼尾有點濃
但是前面很自然

再來是最後的下睫毛部份
我選了巧克力色的睫毛膏
因為今年會很流行
加上比較自然
喜歡自然的MM 我推薦哦
這個是MJ的 限量版的哦=D刷頭 很容易涂 也不擔心蟑螂腳!!寶貝們是不是很細呢 而且也沒有蟑螂腳呢=D完成眼睛部份了 嘿嘿

接下來是 口紅
我用的是MAC 的名字是:【lovelorn】
擦起來不會很粉紅
蠻接近普通的唇色記得一定要先擦護唇膏哦
才擦口紅比較貼

最後是腮紅也是MAC的
名字是【PINK SWOON】
好喜歡 淡淡的 很自然 愛死愛死!!
推薦!!畫好啦 ❤

希望你們會喜歡
畢竟是我自己畫的
我也沒有學過化妝 就看書
然後自己改良下 適合自己 哈哈哈
覺得不錯就給我LIKE 吧
我下次再教別的
完成品頭髮長了也
哈哈哈
努力留回頭髮 加油=D

第一次寫 可能還不是很厲害
希望下次我可以寫的更棒=D


我要去跟我的玉姐 talkbox了XD
我從昨天talkbox到現在
嘴巴是累的 原來信息是多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他人不錯 跟他還蠻好聊的
雖然我們只是上網很好聊
對他真實很陌生 連樣子也不清楚
跟他聊天還蠻開心的=D

5 条评论:

  1. 我也好爱Mj产品哦…
    很喜欢你的眼妆…很自然…=D

    回复删除
  2. 很棒!!在偷師中 —▽—
    我也是很喜歡MJ的化妝品 礙於價錢問題= =
    非常喜歡看你的blog
    加油哦!!

    - 一丁

    回复删除
  3. 想请问一下~~那个MJ的眼影盒的价钱~~拜托了~还有你皮肤真的很好哦;D

    回复删除
  4. 请问你的假睫毛是怎么做的啊?
    好漂亮>.<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