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保養】【Dove 潔顏油慕絲】

今天來介紹下 日本最近很夯下の卸妝產品
只能說日本也太棒了吧
連卸妝油也可以弄成泡泡
但是這個應該算是很細的泡泡
密密又細細的 跟那種泡泡洗臉
完全不能比啊
它的設計 泡泡是很細很密

使用了2個月
想必大家一定用赴歐卸妝油 卸妝水 卸妝棉
應該很少人用過卸妝慕斯吧?

終於還是忍不住來更新給大家
這個是適合油性肌膚 混合性偏油
或是混合型偏干
【乾性肌膚】我非常【不推薦】哦
因為洗了會很干
我通常都是有用base或臉部有擦底妝
才會用這個 =D
購買地點:新加波watson【MY暫時沒有賣哦】
價錢:新幣15.9
容量:150ML

用泡泡慕斯 卸妝會減少摩擦力
還有性質也會比較溫和 還蠻推薦給你們的
尤其是油性肌膚
用後很清爽❤
加上慕斯泡泡很豐盈
停留在臉 也不會很容易掉下來 哈

還有我也不推薦給大濃妝的
這個卸妝慕斯 是比較適合淡妝的MM
清潔度:★★★
還有也不適合用在眼唇卸妝哦
只適合用於臉部

以下是一些 我的使用過程=D
希望你們會喜歡 推薦給大家
瓶子 小黃 哈
用完了 還可以拿來用在洗頭用
因為那個那個泡泡是密到不行
比之前那個更贊!!!用完不要丟掉啊!看看泡泡的密度 真的很豐盈呢!!like
很多泡泡產品 密度都很差
泡泡也沒有那麼豐盈T.T使用中 泡泡很密 很舒服
按壓1~2次就可以了
不用太多 均勻涂在臉的每次地方
注意不要弄到眼睛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很舒服
但是因為我是混合性偏干
所以如果每天用 對我皮膚來說是很干
所以我只有臉部有化妝才用這款卸妝慕斯
YEAH 卸妝完畢
終結:推薦給淡妝MM 溫和型 又價錢公道
清潔力也不錯=D
覺得不錯的 記得給我LIKE 啊❤

後續:那天看到elianto的指甲油顏色好美啊
因為我從來不去elianto買東西
也可以說是不敢買==
因為...我就不要說的太清楚 哈
但是指甲油ok啦 哈
5塊錢一支【尖叫】
買了夏天用的指甲油 好喜歡!!成品是這個 淡紫色❤
那個愛心hor
是我用電腦PS上去的
不是我畫的啦 很美對不對!!
好sweet 哈哈哈
很佩服自己 哈

我今天心情又不好了
我想念 想念你
我很愛重複看你的信息 你的每句話
我會笑
你要幸福❤
我要習慣沒有你的信息 慢慢忘記有你
那天你的告白 我推開了
因為我問了自己 真的要在一起嗎?
我想了又想 才發現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你
我只是習慣有你
但是我現在至少知道
我不是一廂情願=D
謝謝你

特別的事情 要留給特別的人幫你做

給你們看看我昨天用GF2的自拍照
好喜歡用它自拍最近XD
最喜歡的是這張 嘟嘟嘴 好自然BYBYE 啦
看了一定要Like一個嘛~~
我這幾天會努力更新保養 嘻嘻


2 条评论:

  1. 請問這個和Biore的比,哪個比较好啊?
    我的皮肤是表皮干,里面油的,适合這款嗎?

    回复删除
  2. 你的自拍照 我發現有點像IU :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