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美食日記】【Snowflake 雪花棧】

其實很想介紹這篇很久了
那天終於給我找到機會去拍照啦
美食日記的第一站就是
跟著我的腳步 前往
【Snowflake 雪花棧】
100% 純天然的餡料
這個是他們給顧客最好的承諾
1.一切都是手工製作
2.每一件產品都取得新的每日
3.沒有使用人工香料和防腐劑
4.只使用最好的,最自然,最新鮮的食材
5.提供最好的服務為我們的客戶
6.確保一個清潔的環境愉快的時刻


它們家的甜品 都是純手工製作的
我的FB友們 應該知道
我差不多一個星期可以吃上8~10碗
不可否認 我就是標準的Snowflake迷啦xD

真的覺得太好吃了
當然要推薦給各位博客讀者們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選了幾個口味來介紹
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口味

這次我去光臨的是 Kuchai Lama的分店地址:No. 18, Jalan Kuchai Maju 8,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Sun - Thu) 1.00pm - 11.00pm
(Fri - Sat) 1.00pm - 12.00 midnight

那天結束了教會的活動后
我們就前往Snowflake啦
另外的秘密活動是 幫Janice慶祝生日
大概說明下 它們家菜單
【看不清楚 可以放大來看❤】
完整菜單 點擊這裡招牌甜品系列特色甜品系列最暢銷好賣系列傳統豆花系列精緻點心
特別注明:它們家還非常貼心的是
現在你還可以選擇你要的甜度
比如說少糖 中甜 還是多糖

我是負責Order的 哈哈哈
你付款后 那個人會給你這個UFO當你的UFO亮起紅燈和振動的同時
就代表 你可以去領取你的Snowflake啦
是不是很特別 ❤這是那天我們吃的 好多碗啊 哈是我也 那天哭了后 眼睛就種種的
話不多說 開始介紹啦
第一個是我最愛的【芋圓系列 Set 4】好像一座 冰山xD我最喜歡 當然是芋圓啦
吃起來 QQ的
還有紅豆!!!最後要介紹的是
它家的【芋頭】
非常粉 而且很入味
入口即化~~~~~
而且還有芋頭的香味❤一口接著一口不會停~

再來第2個要介紹的是【仙草系列】很美味對不對 尤其是那個仙草
搭配那個另外附加的奶味的汁
真的很香仙草的味道也特別純
因為是手工的呢❤仙草系列最特別的就是
冰是選用 仙草冰
這個是超特別的!!!!

最後是-【豆花系列】它家豆花 我吃過一次
是那種很傳統的豆花
很香!!!!!!推薦
但是豆花冰 我就覺得普通
【純屬個人意見】我開動啦!!!!!!
Yummy gaogao!!!
大家快點和朋友們來品嘗吧!!Snowflake在等著你❤

分行資料:總共有5間
分別是:Snowflake-Kuchai Lama
Snowflake-Subang SS15
Snowflake-Pavilion KL
Snowflake-Kota Damansara
最新的是Sungai Wang -KL



介紹完畢啦 下面是後續的照片等待Snowflake的當中 哈我罕 小JUNJUN SanSan 和 Peggy❤JunJun和Justin開始吃啦 ❤原諒我的自戀啦 嘻嘻我們幾個 也太厲害吃了 哈哈哈Yeah 回家去啦
期待下一次再來吃
美食評價:
美味指數:★★★★★
價錢公道:★★★★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介紹美食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再吃到什麽好料
再來分享
美食日記 第一章 完畢

下篇...【下午茶-千層蛋糕】
博客寶貝們 怎麼都沒有留言啊 哭哭TT
期待你們的留言
快瘋狂留言給我吧
ByeBye❤

8 条评论:

  1. hi!!!我又來留言嚕=]
    為什麼snowflake沒有開在JB T______T

    by一丁

    回复删除
  2. wow!!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咧!!hehe...继续加油!!支持支持!!=目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喜欢snowflake!!!
    我是去Subang ss15~
    每次去都叫豆花,芋圆真的很好吃!!
    好久没吃了~
    看到你拍的照片有股冲动想马上吃!!><''

    回复删除
  4. hello, 谢谢您光临我的部落格 ^^

    很高兴认识你 ~

    以后我都在这里留言??

    因为你没有留言箱噢 =)

    回复删除
  5. 你的耳机哪里买的?
    完全被你的耳机吸引到了><

    话说之前也是因为你的化妆博文吸引到
    刚好朋友有share到fb
    看了下觉得你很漂亮耶~
    然后就慢慢喜欢看你的文章
    超赞的你~❤

    回复删除
  6. 啊~我也很想吃呢!不过kedah alor star这里没有啊T^T 没关系至少有得看已经很不错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